Part、4

“唉……”水蕊帮我治疗完,叹了口气,“盟主现在是没有什么事了。不过……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,盟主的异能如果再不恢复,她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弱。”

“恢复异能……”雷克斯无奈看着水蕊,“你都已经没有办法了,我们现在又怎么可能有办法?”

“断肠人说……金笔客新画的的《金笔点龙》原稿被人偷到了幻时空……”水蕊想了想,“所以我们猜,《金笔点龙》里一定记载了怎样解除异能封印的办法。”

“《金笔点龙》?怎么会在幻时空?”静很惊讶。

“我知道的都和你们说了,接下来就要靠你们了。”水蕊也很无奈,自从我上任以后,她自己自己的事好像要比从前多了许多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你到底是谁派来的?”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,小麦很生气。

但那男人并不说话,甚至,连看都不看小麦一眼,这种傲慢的神情,让璘有些看不惯。

“喂!你什么态度!小冰只是一个女生!凌亦凌洛只是孩子!你竟然也可以下得去手!”璘抓着男人的领子,“你身上连一点魔性都没有,又为什么要做魔界的走狗?!”

“璘!”瑾拉住了璘。

“呵……你们这些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大少爷们,怎么会知道我们小平民的困苦?”那男人整整领子。

“你生活上有困难?”末离困惑的看看他,“那你为什么不和伊总管说?”

“是呀!”森川踱着步,“你不要把这种话做成你犯错的理由,你……”

“伊总管……”小麦打断森川的话,“如果说你不是自愿做魔界的帮手的话,那我一会儿可以去找爷爷说,让你继续留在皇甫家做事,你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和伊总管说,我相信没有人生下来就是就是坏人……你可以走了……”

“诶……小麦小姐,这……”森川看着不安套路出牌的小麦,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伊总管,小公主怎么吩咐,你就怎么做好了……”彩的手按在了森川肩上。

“异能封印……需要爱和光明,才可以解封……”那男人停在了门口,背对着他们,“谢谢你们的宽容,但是,我会辞职离开的……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盟主,你不要太担心……”阿香在一旁安慰着灸舞,“水蕊说……不会有什么事的。”

“第十四次了……这是第十四次了,从我遇到她,她已经是第十四次晕倒了……”灸舞说话的声音不高,像在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和他们说……

“盟主……”修和阿香互相看看,谁也没有想到,灸舞的爱,已经爱到了极致,就连我到底昏倒了几次,他都记得这么清楚……

“舅妈,妈咪不会有事吧?”凌亦早已哭了好几次,现在眼睛都是红红的。

“是呀,舅妈,妈咪已经昏迷很久了。”凌洛也点点头,拉了拉阿香的衣服。

“放心,凌亦,凌洛,你们的妈咪不会有事的。”阿香蹲下来,轻轻安抚着两个孩子。

“伊总管?”门口,静看见森川急急忙忙的跑来,拦下了他。

“静小姐,雷少爷。”森川喘了两口气,“小麦小姐他们刚刚找到了破解异能封印的方法,现在在会客厅等你们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雷克斯很惊讶,“静,你先去,我去告诉他们。”

【会客厅】

“爱与光明?”修支着头,“指什么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大家都摇摇头。

“爱……应该是大家对小冰的关心,和爱护;光明……既然魔界属于黑暗,那光明就应该是指白色……”阿香发表她独特的见解,突然发现大家都在看她,“我是猜的啊,不能当真……”

“我倒是觉得阿香说的有那么一丝道理。”瑾微微点点头,“但是,爱,不应该单指是大家的

关心,应该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。”

“灸舞的异能是纯白道,凌亦凌洛的异能也是纯白道的,修的也是……”静在一旁想了想,“有了,纯白道异能一直都是光明的象征,而修他们又是冰儿姐的亲人,他们对冰儿姐的爱,更不用说了,所以……”

“你的意思是,让他们把异能输进小冰的体内,用此来解除小冰的异能封印?”雷克斯问静,静点点头。

“这个办法倒是可以试一试。”彩觉得这个办法可以一试,毕竟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你们确定这个方法不会对冰造成伤害吗?”灸舞在听完他们的方法后,很犹豫,“冰一点异能都没有,你们确定这么强大的异能进入她的体内不会有事吗?”

“灸舞,现在不能再想太多了,小冰现在的身体越来越弱,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,”小麦劝灸舞,“也只能先试试了……”

“是呀,灸舞,试一试吧,能解封是最好的,不行的话,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风险,毕竟你们都是白道异能。”末离也劝到。

“好吧。”灸舞答应了,但还是有些担心。

“凌亦凌洛,刚刚我说的都听明白没有?”静在一旁教凌亦凌洛怎样传送异能,“你们要记住,传送异能的时候,千万不可以分心,否则你们和妈咪都会有危险的。”

“放心吧,干妈。”两个人点点头,“我们会注意的。”

一切准备就绪,灸舞,修,还有凌亦凌洛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异能输进了我的体内,接到通知的水蕊,也急急忙忙的赶来,大家都为我们捏了一把汗。

几个人慢慢收手,水蕊用异能查了查我的身体,“盟主的封印真的没有了!”水蕊很激动的转头和他们说,“盟主的一切都很正常,没有什么伤害!”

“太棒了!”大家提着的心都放下了,都舒了口气。

“我……”我醒了,看到大家都在,“你们……”

“冰!”大家都没有开口,灸舞已经抱紧了我,“冰,你又让我担心了,你知不知道?!”

“呃……”大家看到这种场景,都悄悄的走了。

“小鬼,走啦,让你爹地好好发泄一下吧。”彩末离把凌亦凌洛拉走了。

“喂!我们还没有和妈咪说话诶!”凌洛有些抗议。

“小子,和你爸抢,不怕你爸打你呀?”彩拍拍凌洛的头。

“末离阿姨,你干嘛把我拉出来啦!”凌亦也很不乐意,“妈咪才醒啊。”

“放心,你妈咪呢,有你爸照顾着,不用你们操心啦。”末离抱起凌亦,“你们两个在那里,才是小麻烦诶,还是我带你去玩,好不好。”

“好吧。”凌亦撅撅嘴,点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舞……你抱我抱的太紧了啦。”我碰了碰舞,“放开好不好?”

“再让我抱你一会儿……”灸舞不肯放手,“冰,你知道吗?你总是这样吓我,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会真的出事,拜托你不要每次都这样了,好不好?你知道每当你昏倒我有多着急吗?”

“舞……”我捂住了他的嘴,“我知道我又让你担心了……”

“冰,每次都是这样,什么时候,你才能真正在乎自己的安危?”灸舞有些心急的冲我叫到,“如果失去了你,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?!如果你出什么意外,凌亦凌洛怎么办?!”

“我……”我低下了头,斜下来刘海挡住了眼睛,沉默了……

“对不起,冰。”灸舞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,“我有一点凶了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