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“盟主!”训练场旁边,水蕊和我招手。

“水蕊?”我看到她,跑了过来,“你的解药做好了?”

“对呀,给你!”水蕊把药瓶塞给我,“一次性管好。”

“那太谢谢你!”我看看手中的药瓶,“嗯——你的护花使者没有跟来呀?”

“没有啦!又不是什么大事,我干嘛让他跟来呀?”水蕊急忙摆手。

“也是哈,那你就快回去吧,省的阿光担心。”我推了推她,“我先去看他们训练了。”

“那我也走了,拜。”水蕊闪身消失。

“周前辈。”我从后面拍拍周大通,“这是水蕊做出来的解药,给您。”

“解药?真的可以解我的毒?!”周大通接过来,很惊讶的问。

“当然啦,水蕊可是12时空中最厉害的异能医师了。”我坚定地点点头。

“大通,那你快试一下!”金老师倒是有些着急了。

“好,好,我试试!”周大通点点头,仰头把药喝了下去。

“怎么样?”金老师急忙问到,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好像真的很管用诶!”周大通晃晃头。

“miss张,你帮周前辈检查一下吧。”灸舞招呼过来了肖士。

“好。”肖士点点头,把了把他的脉,“周前辈的毒已经都清理干净了,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。”

“太棒了!师傅,你这次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了!!”郭敬也很开心。

“真是太谢谢你们。”周大通很感激,“这次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和东方不败对战了!”

“嗯。”大家点点头。

【邪教】

“都布置好没有?”纱帘后,一个背对着影魅的人问道,这就是东方不败。

“回教主,都布置好了,各分部通知都已经发下去了。”影魅半跪着回答。

“很好。”东方不败转过身,笑的很深,让人有一种天使笑容,魔鬼心理的感觉,“那几个小鬼还想和我斗,哼!”

“教主,这两天我们发现,周大通和金镶玉一直和西城的人有很密切的联系。”影魅做着汇报。

“呵……这个周大通是不准备好好过日子了……”东方不败的笑容很妩媚,“那改天就让他生不如死好了……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、

“小冰!灸舞!”莹莹跑到我们身边,“你们看……”她把手机伸了过来,我接了过来。

(25日下午5点,邪教会议。——蓝儿)

“今天是22号,我们还有3天时间准备。”灸舞算了算,“我们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“莹莹,通知大家,这三天大家劳逸结合,尽量不要出什么差错。”我把手机还给她。

“明白了。”莹莹点点头。

“又是一场恶战呀。”静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,“什么时候这种日子才能结束?”

“是呀……这种日子赶紧结束,也让我们能平静一下。”我耸耸肩。

“你们呀,现在想这些还有些远。”修点点我的头,“你还是先想想火时空危机要怎么解决吧。”

“哦~~”我揉揉头,和他做了个鬼脸,“舞,我们走。”

“好啦好啦。”灸舞和他们打声招呼,就被我拉走了。

“他们……干什么去了?”郭敬走过来问。

“这还看不出来?约会呗。”晓宝自信的说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“怎么了?你在担心什么?”桥边,灸舞问到,“看你一脸担心样。”

“啊?担心样?有吗?”我摸摸脸,很惊讶的问,“很明显吗?”

“很明显……”灸舞好笑的看着我的动作,把我的手从脸上拿开,“但只有我能看出来。”

“舞……我的确很担心。”我看看远处,“总是感觉,这次的时空,会更难修复,我担心大家受到伤害……”

“你总是担心别人,难道……你没有想过自己吗?我知道你又是打头的那一个,难道,你不准备担心一下你自己吗?”灸舞板正我的肩膀,让我直视着他,“永远都是这样,你永远不会想着自己……”

“我……职责,不允许我只为自己担心……”我摇摇头。

“唉……你听着,我不允许你再受一点伤,”灸舞的语气带着霸道,“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,你还要为凌亦和凌洛着想,还要为所有想着你着想!”说完,吻上了我……

“冰,你总是受伤,早已经把我吓怕了,我知道时空修复必定有人受伤,但是……如果真的失去你,我要怎么办?”灸舞话语传到了我的耳边,我的眼中蒙上了薄雾……

原来,自己真的不是一个人呢……亲情,爱情,友情,我都拥有了呢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