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【晚上】

“小冰,小冰!”莹莹跑了过来,“蓝儿刚刚来了消息,她拿到邪教高层的资料了。”

“真的?!”我站了起来,“那……我们明天去找她?”

“嗯……”莹莹点了点头。

【咖啡店】

“蓝儿,怎么样?”刚刚走进来,我就急忙问到。

“等一下啊。”蓝儿把门锁上了,“我找到资料了,你们等一下,我去拿。”

“我们的行踪现在已经被人监视了。”灸舞看看窗外,邪邪的笑了笑,挥手使用了障眼术。

“给你们……”蓝儿坐到了我们旁边,“影魅是东方不败的新任护法,要比以前那个厉害的多,她属于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,她手下掌管着在这个城市中所有分部,所有的堂主都必须听他的指令,影魅的功力足可以和令狐对抗,分部的堂主,个个也都身怀绝技,应付他们,不能硬打,只能用巧计。”蓝儿提醒他们。

“谢谢你,蓝儿,这对我们的帮助很大。”我收起资料,“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能帮到你们的,只有这些了。”蓝儿客气的笑了笑,“对了,这个月,东方不败会组织一个会议,到时候所有堂主都会参加,我想,那时应该是你们最好的时机,可以将邪教一网打尽。”

“这个月?”令狐看向蓝儿,“那你知道具体时间吗?”

“这个……我真的不知道了……”蓝儿摇摇头。

“那也很谢谢你了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
【度假村】

“你是说,我们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训练?”雷克斯算了算,“时间太紧了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,我们不能再按之前的方法训练了,现在总攻的时间未定,时间亦长亦短,所以……”我点点头。

“所以……你想改变方法?”莹莹猜到了什么。

“没错,我们不能再在默契上面纠结了,从明天开始,大家分开练习,巩固自己的绝招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把自己的内力提升到自己的极致。”这是我下午刚刚想到的方法,“至于我们的默契程度,只能听天由命了。”

“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吗?”楚琉香靠在门边,问到,“我们连总攻的时间都不知道。”

“没错,所以我们要随时随地做好准备。”令狐轻轻叹了口气,“大家都做好应急准备吧。”

“对了,十八,你的度假村要加强管理了,今天我们出去,就被邪教盯上了,我担心他们会潜伏进来。”灸舞想起刚刚出去的情形,“还有你们,这几天,能不出去,就尽量不要出去了。”

“我们明白了。”

“嗯……应该是没有什么事了……”我点点太阳穴,“好了,你们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。”

“对呀对呀,就不要聚在我们屋子里了。”阿香看看窗外,“这么美好的夜晚,不约会可就可惜喽。”

“唉……阿香,你这么说,有点伤我们单身的心诶。”十八痛心的摇摇头,“我还是借酒消愁吧,琉香,苍太,要不要一起?”

“好呀。”琉香点点头。

“那就走吧。”苍太也同意,三个人勾肩搭背的走了。

“莹莹,我们也走吧。”令狐拉起莹莹,“让小冰他们休息吧。”

“见宁学姐,那我们也走吧。”郭敬征求见宁的意见。

“嗯。”见宁站起来,“那我们……明天见喽。”

“晓宝,我们也去转转吧。”小聋女拉走了韦晓宝。

“喂——人家都走了,你们三个人还要赖在这里呀?”静走到灸舞,雷克斯和修身后,拍了他们一人一下。

“诶……人家不是单身就是情侣,走就对了,我们干嘛要走呀?”雷克斯痞痞的笑了。

“是呀……而且,我刚刚好像听见阿香说……今天晚上适合约会啊。”灸舞揉揉耳朵,“我应该没有听错。”

“我也听到了……”修凑到阿香身边,“而且我听得很清楚……”

“你们……”阿香脸有些红,“太讨厌了!”

“你们很无聊诶。”我好笑的走过去,把他们三个一一推了出去,“你们三个真是无聊到爆了!快回你们屋吧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回去。”灸舞转过身,“你们也早点休息吧,有事过来找我们。”

“知道了啦!”静无奈了,“每天都叮嘱一样的话,我都会背了诶。”

“灸舞,走吧,你家小冰丢不了。”雷克斯把灸舞叫走了。

“呼~~~这三个人终于走了!”阿香一下子躺到了沙发上,“诶,小冰,静,你不觉得他们三个人的性格是越来越像了吗?”

“就是就是!原来性格也会传染呀?”我很赞同的点点头。

“性格传染?我看只针对他们吧?我觉得我们三个就没怎么传染呀?”静有些质疑。

“那可不一定,你不觉得,和小冰待时间长了,我们的恶作剧也多了吗?”阿香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,然后又倒了下去。

“也是诶……”静想了想,“哎呦,我们睡觉去吧,好困诶。”

“好吧,走吧,阿香。”我拉起沙发上不想起的阿香,“去床上躺的啦!”、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