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【25日——下午5点not;——邪教聚集地】

“琉香,苍太,门口的侍卫交给你们。”看看地形,发现门口有许多守门的,只好从外往里清理。

“交给我们。”两个人点点头,跑过去,两分钟搞定。

“记住,进去不要太莽撞。”灸舞提醒大家。

“如果东方不败出招的话,注意自己的安全,拼不过千万不要硬拼。”我有些担心的说。

“放心。”大家点点头。

“那好,走。”我示意大家进去。

一进去,就觉得进入了另一种世界,满墙的黑色涂鸦,各种稀奇古怪的面具和饰品。

“依喀司库鲁得exclude呜拉巴哈→排除术!”灸舞将附近空气中的药粉排除掉,示意大家继续往里走。

“miss张,你可以一次飞几支针?”静问肖士。

“最多……20支。”肖士想了想。

“miss张,交给你,能弄昏几个算几个。”我看看会议室门口众多的护卫,交代,“其他交给我雷克斯和阿香,剩下的人做好准备,往进冲。”

“ok!”肖士两只手上都出现了银针,在射向他们其中几个的同时,其他人也发现了我们。

雷克斯戴上了阿瑞斯之手,凡是靠近他的,无一幸免;阿香在远处使用赤焰箭攻击,箭箭致命,我们也趁此机会闯进了会议室。

“是谁胆大包天闯进会议室?!”影魅站了起来,所有邪教人员进入戒备状态。

“看来这位护法是不记得我们了吼!”小聋女环着手臂,“晓宝,今天我们就把那天的债讨回来!”

“哟~~~原来是西城的各位呀,真是有失远迎~~~~”会议桌前的转椅转了过来,东方不败站了起来,“你们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。”

“东方不败!今天我周大通新仇旧仇一起报!”周大通摆好了打架的仗势。

“周大通呀周大通,你还真是不知道死活呢,我看你是忘了你肚子里的虫子了吧?!”东方不败动了动手上的假指甲,“你是乖乖归降于我呢,还是想生不如死呢?”

“唉……东方不败派出那么多人盯梢,难道都没有人汇报吗?”十八不屑的笑了笑,“老贼,你的窝该整顿了啊。”

“诶……人家今天就是要整顿的,只不过,我们破坏了人家好事罢了。”我按住十八。

“你们是谁?!”东方不败发现了我们,问到。

“我们?当然是来帮他们的人。”灸舞笑了笑,“这应该不用和你汇报吧?”

“静……”我碰了碰她,用眼神示意她。

静点点头,瞬间,静已经在屋中绕了一圈,各堂主也全部倒下了。

“静,有进步啊,就快赶上关羽的行天快拳了。”雷克斯点点头。

“怎么样?还要斗吗?”静拍拍手,挑衅的问道。

“影魅!”东方不败示意影魅和我们对抗。

“呵……”我的笑容很灿烂,“令狐,莹莹,她就交给你们西城了。”

“放心,你们忙你们的。”令狐取出自己的剑。

“东方不败,我是现任12时空总盟主,你已经破坏了火时空的时空秩序,我的目的,就是封印你。”我取出蓝恋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东方不败抬起头笑的声音很大,“就凭你们?”

“不行吗?”我已经开始和东方不败对招,但却不想……东方不败抓住了我的蓝恋,轻轻一推,我就被她的内力逼退好多。

“冰,你有没有事?”灸舞很紧张的问。

“我没事!”我摇摇头,推开他。

“就这样?还想和我斗吗?”东方不败藐视的看看我们,“都去下地狱吧!”说完,红色的内力向我们逼近,本来我和灸舞准备一起挡下,不过……

“东方,你所有事我都了如指掌,就算你是重生,也照样有死穴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!”白色身影接住东方不败的攻击。

“姥姥?!”肖士第一个看清来人,是天山童姥。

“天山童姥?!”金老师看到来人,有一种吃醋的感觉。

“诶诶诶……金老师,情敌这种问题哦,咱们待会儿再说,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啊。”阿香拉住金镶玉。

“周大通!你愣在那里干什么?!难道你忘了东方的死穴了吗?!”天山童姥冲着周大通就是一阵吼。

“当然没有忘!”周大通缓过神,到了东方不败的身后,“东方不败,你认栽吧,你面前的两个人是生死恋人,而你重生后唯一的死穴,就是生死恋人的合体攻击!”

“喂!你们两个还傻在那干什么,说的就是你们!”天山童姥对着我和灸舞又是一阵叫。

“合体攻击?这要怎么攻击?”我和灸舞互相看看,有些无从下手。

“合体攻击……”修似乎想起了什么,“妹,盟主,用音乐!”

“音乐……”

又是《弑魂之诗》,又一次的被我们奏响了,威力,不用说也知道,强到……反正就是能让东方不败支持不住。

“紫心永恒,蓝恋封印!”一次性封印成功,火时空,修复完成!

“唉……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走吧。”看看周围,我提出建议,“这种诚,很容易伤及无辜。”

“也是……令狐,莹莹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灸舞点点头,表示赞同。

“不过……我建议你们也先撤吧,这种事,还是要自己解决的。”雷克斯给西城的众位提出建议。

“我们知道呀,我们也马上就走。”莹莹,“善完后马上就走。”

“那我们可先走了,后会有期。”阿香说完,我们已经消失。

话说刚刚我们针对的是什么事件,那就是金老师和天山童姥正在怒视着对方,随时可能喷出火花,像这种事情,只能让周老前辈独自解决了,我们是不能插手的……YOUKnow??

【火时空·完结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