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7

【对不起,对不起,实在对不起大家,小诺家的电脑坏了两天,所以都没有更文,所以真的很抱歉,小诺在这里向大家赔不是了,请大家原谅……】

“这种毒……已经出现在了好几个时空,到底是什么人让这种毒蔓延的?”我坐在沙发中,自言自语着。

“现在小聋女受了伤,晓宝的体力也有些透支……”令狐有些担心。

“我看,我们最近不能再单独行动了,否则还会增加伤员的。”修想了想。

“诶?对了,刚刚那个肖士口中的姥姥,是什么人呀?”阿香很奇怪的问。

“呃……这个,她是天山童姥。”琉香回答到。

“天山童姥?我知道!就是那个已经很老了,但容貌要比我们还年轻!”静一拍手。

“没错,就是她。”莹莹点点头,“但她原来有一个怪癖,就是喜欢拆散情侣……”

“啊?这么会有这种癖好?”修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“我们还是先说说现在的情况吧……”灸舞打断了他们,“雷克斯,你的课程安排安排的怎么样了?”

“差不多了,还差一点,给我明天一天时间就好了。”雷克斯很有自信的点点头。

【次日】

“舞!”我跑到凉亭中,“哥,雷克斯,你们也在呀。”

“是呀,我们是不是有点碍事?用不用我们先撤?”修和灸舞正帮雷克斯安排课程,看到我,修又开起了我的玩笑。

“喂!老哥,是不是阿香不在,就没有人能治住你了是不是?”我走到他背后,使劲晃着他的肩。

“好了!我错了行不行?”修有点晕……

“小冰,你已经快把修大师晃晕了,再不停手,小心让修进医院啊。”雷克斯好心提醒,才让修逃离我魔爪。

“冰,你怎么了?找我有事啊?”灸舞走到我身边。

“对呀,舞,陪我回一趟总部,我要去找水蕊。”我拉起灸舞,“快点啦,省的一会儿去晚了,还要去金时空找她。”

“好啦。”灸舞就这么被我拽走了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真奇迹,我们家水蕊竟然还在总部,我以为我们我们又要去金时空找你呢。”看到水蕊在实验室配药,我忍不住调侃。

“盟主……”水蕊抬起头,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行了,冰,别拿水蕊开玩笑了,有什么事赶紧办。”灸舞揉揉我的头发,“小心你再把水蕊困在这里,一会儿阿光就该找来了。”

“唉!灸舞……盟主……”水蕊看看我们两个,“你们两个还真是一家子。”说完,走到衣架旁,准备换下工作服。

“盟主,灸舞,你们再不说有什么事,我可真走了……”

“别介呀!”我急忙拉住水蕊,“我还有事呢!”

“看吧。”水蕊转过身,一脸无语,“那就说吧,我的盟主……”

“是这样啦,火时空白道异能行者对毒类不是很熟悉,我是说,改天你有时间,去火时空上两节课,至少让他们认识一下。”我笑了笑,

“就这样?”水蕊看着我,“没有了?”

“没有了。”我很诚实的摇摇头。

“我知道了,改天我一定去,那……我就先走了……”水蕊指指门口。

“可以……再见。”我点点头,又摆摆手。水蕊就闪人了。

“那……冰,你的任务也完成了吧,我们可以走了吧?”灸舞拉起我,“走吧,回去吧。”

竹林————

“舞,很久没有看到凌亦和凌洛了,我想他们了。”我和灸舞走在竹林中,我挽着他说,“我有些担心他们诶……”

“放心,铁时空现在应该还很安全,等修复完火时空,我们回去看他们吧。”灸舞让我安下心来。

“只有这样了。”我点点头,抬起头,看到前面有两个人,“舞,前面有人诶!”

“人?”灸舞抬起头,“是诶,这里是西城的竹林诶,应该不会是外人吧?走,去看看。”说完,我们跑了过去。

“请问……”灸舞拦下两人,“你们是……”

“等一下!”我警觉起来,“周围有人!”说完,从身后取出了蓝恋,一个前空翻,站到了树丛后面几个黑衣人面前。

黑衣人感觉不对,转身想逃,但灸舞已经堵住了他们的去路,“你们,是不是东方不败派来的?”

黑衣人互相看看,什么都没有说,手中出现镖形暗器,飞向我们,一个闪身,镖射在了树上,趁这个空隙,黑衣人,跑出我和灸舞的包围圈。

“舞!不能让他们跑了!”话音刚落,我和灸舞刚刚准备运功,几支箭已经将他们的命取走了。转身——阿香拿着赤焰精灵站在那里,对我们笑了笑。

“各位好身手啊!”其实,刚刚那两个人,是周大通和金镶玉,金老师,“几位,是西城的学生?”

“嗯——也算是吧。”阿香收起赤焰精灵,点点头,“你们是……”

“阿香,舞,如果我没有猜错,这两位就应该是周老前辈和金老师吧?”我自信的笑了笑。

“你是……”金老师很惊讶,我为什么会认识他们?

“呵呵……”灸舞露出标志性笑容,“我们带你们去找令狐他们吧,见到他们,你们就会知道我们的身份了。”

【西城——】

“师傅!!!”看到周大通的郭敬,激动地扑了上来。

“臭小子,激动什么?我又跑不了?”周大通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面还是很开心的,还可以见到自己徒弟。

“师傅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!”郭敬眼眶有些红了!

“什么话!你师傅我福大命大,怎么可能死掉?”周大通一掌拍在郭敬的背上。

“老师,你们可终于回来了。”莹莹走上去,“我和令狐在外面找了你们好久。”

“唉……你们呀,老师我的武功都废了,还找我干什么呀?”金老师摇摇头,眼眶也有些湿润。

“老师,火时空现在又陷入危险中,是不能缺了你们老一辈的。”令狐也说话了。

“可是……”金老师很犹豫,毕竟自己的武功没有了,大通的身体有那么差,留在这里,不是给他们添乱吗?

“老师,找你们回来,是因为有办法可以恢复你的武功。”琉香动动刘海儿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