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“好久都没有回来了,西城变了好多诶!”莹莹看着面前新装修的宿舍,有些感叹。

“这只是新装修吗?”我嘴角有些抽搐,“这已经快属于五星级宾馆的级别了……”的确,新改造完毕的西城宿舍,成了多人间和单人间,每个屋中都有最好的设施……看来,楚琉香确实是花了大血本……

“哈哈……这可多亏我大经纪人韦晓宝啦,像我这么有商业头脑的人……”韦晓宝又自恋了起来。

“喂!”楚琉香不乐意了,“要是没有我,你这个大经纪人不还是没有嘛?”

“你……”可怜的晓宝指着琉香说不出话来。

“好啦!晓宝,陪我下山买东西啦!”小聋女走过来拉住他,“快走!”

“好啦好啦!”晓宝整整自己的衣领,和我们打了个招呼,“我们先走了,晚上见!”

“行了,快走吧!”令狐有些受不了他了,“小冰,灸舞,我带你们去你们的宿舍。”

“好的。”我们点点头。

【山下】

小聋女和晓宝买完东西,已经快天黑了,也许,他们没有发现,不远处的身影,已经跟了他们一路了……

在他们回西城的路上,大概也感觉到了不对,想甩掉身后的尾巴,“小聋女,拉紧我,我用神行百变带你走!”韦晓宝拉住小聋女的手。

“嗯!”小聋女点点头。瞬间,韦晓宝带着她没有了踪影。

“不好!给我追!”一旁闪出一个女生,有些生气的命令身后的人。

一片空地上,韦晓宝和小聋女停了下来,“他们没有追来吧?”小聋女担心的看看后面,“难道是邪教的人?”

“不管怎么说,先回西城通知令狐他们!”晓宝拉起小聋女准备走,却不想……

“我看你们是没有那个机会回去通知他们了~~~”十几个男男女女,围住了他们,一旁,一个妖媚的女声传出来。

“你是谁?”小聋女盯着那个女生。

“我是……新一任圣女护法,影魅。”那女生的妆很浓,让人有一种妖的感觉。轻轻招了招手,几个人冲到两人身前,但被晓宝制服了,但……几条铁链腾空而起,围在了他们周围,这就是邪教的毒攻。拿着铁链的人在周围迅速旋转,让人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。

“小聋女,我用神行百变带你闯出去!”晓宝再次拉住小聋女的手。

“不行,太危险了!”小聋女挣开他的手。

“放心!”晓宝紧紧拉住她,凝了凝神儿,不到一秒,他们逃出了这个毒阵。

“哼,能逃过铁链毒阵……”影魅翘了翘嘴角,手中出现一枚暗器,上面还泛着点点绿光……

“晓宝,小心!”不偏不倚,小聋女为晓宝挡下了这个暗器,而影魅……似乎是任务完成了,再次招招手,邪教的人都撤退了。

“小聋女!!”韦晓宝又一次自责了……

【西城】

“令狐!莹莹!”晓宝抱着昏迷的小聋女冲进宿舍大厅,听到声音的众人跑了出来。

“晓宝!小聋女怎么了?!”莹莹着急的问。

“我们遇到了邪教的伏击,小聋女,小聋女她中了暗器!”晓宝急了。

“晓宝,赶紧抱她回宿舍。”令狐急忙说。

“令狐,我们这里没有校医了,还是送医院吧。”琉香提醒。

“不行!她的伤口泛着绿光,送普通的麻瓜医院肯定是不行的!”静阻止了他们。

“你们如果再不治疗她,她可能会武功尽失诶!”门口,一个女生出现了。

“miss张?!”西城的人很惊讶。

“姥姥说,你们现在很需要帮助,让我过来帮你们一把。”miss张眨眨眼睛,“喂!赶紧把她放到宿舍!这样抱着她很容易让毒蔓延的更快的!”

【宿舍】

“小聋女中的事邪教的毒?!”miss张看着针上的血,像是在问他们,但又像在自言自语。

“情况怎么样?!”晓宝有些激动地问。

“这……”miss张有些难开口,“她身上的毒已经蔓延了,我无法用针灸将她的毒逼出来……只怕……她的武功会被废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……为什么……”晓宝跌坐在一旁。

“没办法吗?”令狐带着一丝希望的问。

“唉……”miss张摇摇头,“小聋女的武功被废,已经是最好的一个结果了,通常被这种毒攻击后,都会成为邪教的傀儡。”

“难道说……”灸舞醒悟了,“冰,原来水蕊做的魔界解药你还带着没?”

“你是说……我带着呢!”我点点头,从包中翻出了药,“你们快扶起她,我用内力把药打进她体内。”

“好!”晓宝和琉香扶起昏迷的小聋女,我运起内力,淡紫色的异能打进了她的体内。

“她应该不会有事了。”修用内力感应了一下。

“那个……让miss张在这里照顾小聋女,我们……”雷克斯示意大家去隔壁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