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韦——晓——宝——”一阵类似于狂风的声波从我们耳边飞过……我们完全愣住了……

“好强的内力……”缓过神的的静,惊叹道,“这是……”

“咳咳……”令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是小聋女了,她……脾气有些不好。”

“唉……”看着旁边揉着脸走过来韦晓宝,莹莹看看他,“你又招我们小聋女了吧?被吼这么多次都记不住!”

“我哪有……”韦晓宝走过来,想辩解,“我……诶……”还没说什么,耳朵就已经揪住了,转头一看,小聋女正怒气冲冲的看着他,“呵呵……”

“韦晓宝!你又偷看我的邮件!你最近很行嘛!!”小聋女冲着他的耳朵就是一阵喊。

“聋聋……你不要这样嘛。”晓宝挣开她,小声的说,“还有外人诶,给我留点面子嘛。”

“哼!”小聋女瞪了他一眼,转身坐到莹莹身边。

“小聋女,你这个脾气也要改改吧。”莹莹有无奈,推给她一杯饮料。

“好啦!”小聋女点点头。

“不过小聋女,你的内力真的很棒诶。”阿香赞叹到。

“呵呵……虽然我的内力很好,但是近身攻击,我真的不在行。”小聋女很惋惜。

“没关系呀,每个人都是有缺陷的。”灸舞笑了笑。

“有了!!”我猛地一拍桌子,把其他的人又下了一跳。

“小,小冰,你怎么了?”令狐楞楞地看看我。

“呵呵……”我笑了笑,“舞的话提醒了我,每个人都有异能缺陷,但如果大家可以配合起来,那么我们的胜算不就又多了起来?”我看看大家。

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”修明白了我的意思,“互相借鉴!”

“还是老哥了解我!”我打了一个响指,“没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项和短处,就比如静的远距离攻击就可以和雷克斯的近距离攻击相呼应,我想,效果应该会很好。”

“这个想法倒是不错。”灸舞很赞同,“但是……这种方法必须要有很强的默契,一旦默契不足,这两个人就很能受伤。”同时,他也说出来了这种方法弊端。

“没错,所以,我们现在就要培养这种默契!”我点点头,“我们的军师雷克斯,接下来就是你负责了,先调查清楚咱们每个人所擅长的异能术,之后设计出相应的课程!”我一副交给你的表情看着雷克斯。

“放心!交给我!”雷克斯自信的点头。

“那好,嗯——”我看看周围,“不如现在,带我们去看看见宁吧。”

“好呀,这边……”莹莹站起来,给我们带路。

【校医室】

“见宁,现在感觉好些没有?”令狐走进来,关心的问到。

“大师兄。”郭敬站起来。

“大师兄,你放心,我很好的!”见宁可爱的娃娃音又出现了,也代表了她现在心情很好。

“嗯——我们快乐的见宁又回来了~~~”莹莹跑到了她的身边。

“这可多亏小冰和灸舞他们了。”令狐也很高兴自己那个小师妹又回来了,“见宁,这是……”

“令狐,还是我们自己介绍吧。”我拦住正要介绍我们的令狐,“阿香,介绍我们的任务交给你!”

“为什么又是我?”阿香很郁闷看看我,为什么每次介绍都要自己介绍,很浪费力气的!

“你口才好嘛~~~”我拍拍她的肩,撤到一边。

“好吧……”阿香和我们撇撇嘴,转身对见宁露出一个大笑脸,“你好见宁,我们来自铁时空,这是新一届时空盟主呼延觉罗·冰,叫她小冰就好啦。”阿香又把我拉了出来。

“总盟主吗?”见宁很惊讶的看着我,“你好厉害诶。”

“嗯……这是时空副盟主,灸亣长老·舞,叫他灸舞就ok!”阿香,“他们可是一家子哦。”

“阿香~~~。”我一个眼神飘过去,“介绍别人……”

“okok……”阿香收到威胁的眼神,只好打住想爆料我们的想法,继续介绍别人,“这是蓝冰柔雨·静,时空禁卫军队长,也是你们家郭敬的上司哦,这是来自金时空的雷克斯,是静的未婚夫哦。”

“吼,阿香,你好像忘了一个人吧。”静让阿香介绍的有点不好意思,只好再修和阿香开说,“见宁,这是呼延觉罗·修,是阿香的……嗯,应该是未婚夫吧,对,就是!”静看看他们,“我跟你说哦,见宁,如果有兴趣,我给你讲讲修和阿香的恋爱史,绝对羡煞旁人的,这种浪漫的爱情故事真的不常见啦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见宁当然喜欢爱情故事了,自然有了兴趣,“静,你可以讲讲吗?”

“好呀!”静就等这句话呢。

“静……”修也有些不好意思了,“不带这么玩的吧?”

“就是,静,不能这样……”我很严肃的说完,……“要说也是我这个当妹妹的说呀!见宁,我跟你说啊,其实我老哥真的,一点都不冷,他很幽默的,而且啊,对阿香,两个很闪的!”

“…………”修满头十字路口看着我,尽管他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“小冰!!!静!!!”倒是阿香,张牙舞爪的就向我和静扑了过来,可惜都被我们躲了过去。

而西城武校,也因为我们的到来,充满了笑声,虽然前方的路还很艰难,还有许多未知的曲折……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