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“小冰,你怎么不去校医室看看见宁呀?”阿香搅和自己面前的果汁。

“我要去干什么?”我靠在灸舞身边,“人家现在又不认识我,而且,我去凑什么热闹?”

“哦。”阿香点点头,低头吸着果汁。

“冰儿姐,我突然觉得,那两个小鬼不在,我们这里好安静诶,都没有活力。”静支着头,显得有些无聊。

“也是哦,突然离开他们两个,感觉还有点想他们呢。”我抬头看看灸舞,“是不是呀,舞。”

“对呀,没有那两个小鬼瞎闹,还真有些不适应。”灸舞也点点头。

“我看灸舞是当爸爸上瘾了吧。”雷克斯的眼睛没有离开自己的电脑。

“盟主现在当爸爸是深有感触,正想找几个人分享一下最近的感受呢。”修喝了口面前的咖啡,“妹,你很久没给我做咖啡了,现在你可是有了老公,有了孩子,忘了你老哥啊。”修显然有些吃醋了……

“喂,老哥,我可是早就把我的手艺传授给了我嫂子,有我嫂子天天给你做,还不知足呀?”我给了他一个‘卫生球’,“没事乱吃醋,连你侄子侄女的醋还要吃,嫂子,管管我哥。”

“没问题呀。”阿香可是和我一个战线的,转向修严肃的看着他,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做不好呀?还是说,你不喜欢我了,那我回铁时空找死人团长他们去好了。”说着,阿香就要走。

“诶——阿香,我是开玩笑的……”修慌忙拉住阿香,无奈看看我,“我算服了你们两个了,阿香,其实你做的和小冰一样好啦。”

“修呀,你算是彻底栽了。”静摇摇头,笑出了声,“堂堂禁卫军队长说起来,最后还是栽在了自己妹妹和女朋友手上了~~~”

“唉……我现在是非常庆幸自己没有妹妹啊。”雷克斯的嘴角有一丝笑意。

“我觉得,虽然你没有妹妹,但是有一个比他们还要难弄的静呀。”灸舞耸耸肩,看向雷克斯。

“灸舞——你什么意思??”静看着灸舞灿烂的笑容,有种想要掐他的冲动。

“不好意思,让你们久等了。”这时,令狐和莹莹坐了过来。

“没关系呀,”我笑了笑,“正好看看这里的风景呢。”

“是呀,如果有人和我说这里是个度假村,我肯定百分之百相信。”静深吸了口气,“这里的空气比外面的要好很多诶。”

“对了,见宁情况怎么样了?”阿香还是很关心的。

“嗯——刚刚醒来时候,情绪有些不稳定,不过,现在好多了。”莹莹笑了笑,“莹莹的事,还要谢谢你们呢。”

“不用这么客气。”灸舞摆摆手。

“对呀,跟他们,不用这么客气,这样就见外了。”雷克斯合住自己的电脑。

“我看,我们还是进入正题吧。”修将我们对话引入了正题。

“对啊。”令狐笑了一下,“嗯——火时空现在的状况就是,白道异能行者在上一战中险胜,而现在魔类完全有反攻的机会,反攻的成功率,还很大……”令狐有些担心。

“也就是说,在上一战后,现在火时空的白道,已经基本不具备防备的能力了?”灸舞总结了一下,皱了皱眉头,“那现在,火时空的情况,还真是不太好。”

“是呀,现在还具备比较强的攻击力和防卫能力的只剩下了禁卫军。”莹莹也很担心现在的情势,“我担心……这次东方不败复活,她的魔化内力,会不会也跟着加强了。”

“这也是我们所担心的。”静点点头,“按现在的情势,如果东方不败的魔化内力加强,对火时空,真的很不利。”

“现在不仅是东方不败,她手下还有几大邪教护法,也是深不可测。”令狐,“他们所擅长的毒类和暗器,也是我们白道异能弱点,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我们现在只能以不变应万变,在时机没有成熟之前,是万万不能主动出击的。”雷克斯分析了一下。

“没错,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,就是要熟悉暗器和毒的种类,更要找到可以与他们相对抗的招式。”修补充到。

“但是现在……还有一个问题就是……西城在重建,而且,以前的师资力量已经没有了。”令狐叹了口气,“之前发生了太多的事了。”

“我了解。”我点点头,“所以现在你作为火时空异能盟主的首要责任就是,通过所有力量,找到你们以前的金老师和郭敬的师傅。”

“但是……我们已经找了很久了,一直都没有消息,只怕……”莹莹看看令狐,“而且,金老师的武功已经被废了。“

“你们放心,我想在恶势力还没被消灭干净前,周老前辈是不会咽气的。”灸舞笑了笑,“金老师的武功,以前既然是个误会,我们会为她恢复武功的,毕竟,火时空现在已经是一个资历高的异能行者都不能在失去了。”

“那好,我明白了。”令狐点点头,“我马上去办这件事。”

“你们……好像对我们的以前,很熟悉啊。”莹莹有些惊讶的看着我们。

“那当然啦。”阿香坐到莹莹身边,“小冰可是总盟主诶,怎么可能不了解呢,尽管她有一年多都是在休假,不过也是灸舞盟主在管啦,两口子,都一样嘛。”

“阿香……”我无奈看着自己这个嫂子。

“呵呵……都是自己人,说一下又没关系。”阿香和我做个鬼脸,继续和莹莹聊天。

“诶诶,阿香,小冰为什么休了一年多呀?”看来阿香的魅力就在这里,无论是谁,都可以瞬间和她成为朋友,莹莹也不例外,她的好奇心,被勾引起来了。

“嗯——我告诉你们哦,事情就是——”阿香,“如此如此,这把这般~~~”

“啊——”莹莹惊讶的看着我,令狐也是,“小冰和灸舞都有宝宝了……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我有些脸红,看了看灸舞。

“咳咳……”灸舞咳了两声,掩饰着自己的尴尬,“修,管好你们家阿香,最近是越来越能说了。”灸舞看向修。

“盟主,我有什么办法,和小冰待时间长了,已经被传染了。”修也很没有办法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