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你说你们可以治好见宁的病?!”郭敬显得很激动。

“没错,在我们来之前,水蕊也研究了见宁的病因,她认为,是东方不败用魔气封住了见宁大脑内的神经,只要将魔气打撒,就可以了。”修点点头。

“真的吗?!”令狐很惊喜,自己的小师妹终于有救了,“我来!”

“不行!”雷克斯上前挡住他,“东方不败的内力深厚,单凭你的内功是不行的,这件事……还是交给小冰他们吧。”

“啊?!……我?”我指了指自己,又看向灸舞,“我怎么不知道,舞,水蕊有和你说吗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?!”灸舞也很不在状态的摇摇头。

“拜托,你们两个在铁时空磨那么久,水蕊等不到你们,只好先和我们说了。”阿香叹口气,看看我们两个。

“对呀,人家水蕊还急的去约会,哪有时间等你们小两口呀?”静摇摇头。

“好啦,又是我们的错就对喽。”我点点头,“舞,这次就交给我吧。”

“还是我来吧,我怕你的身子……”灸舞拉住我的手腕。

“哎呦,我都很久没有用异能了,再不用我都不会用了,这次让我,好不好……”我晃着灸舞,有些撒娇的说。

“好啦好啦。”灸舞止住我,“让你就是了。”

“舞最好了!”我松开他,走到见宁的身后,“你们记住在周围呼好她就ok!”

“没问题!”大家散开,在见宁身边围成了一个圈。

我运好气,手中银色的光源源发出,输向见宁的太阳穴,此时见宁的头上伸出了细密的汗珠,面部的表情很是痛苦,让大家都捏了一把汗,一种类似于黑色的气体被逼了出来,在天空中消失,见宁的记忆,也慢慢浮现了出来。

“啊——”见宁捂住了头,慢慢的倒了下去,,郭敬冲了过来,抱住了她。

“放心,她没事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静看着大家紧张的表情,示意大家放下心来。

【校医室】

见宁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身边的郭敬急忙扶住她,着急的问:“见宁学姐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郭敬!我爸呢?我爸爸呢?!”见宁拉着郭敬的胳膊,已经有了哭腔,“我感觉我做了好长的梦,梦到东方不败把我爸杀了!!”

“见宁……”面前站着的大家,互相看了看,不知道要怎样开口,是隐瞒事实,还是说出真相……

“见宁,你真的觉得,,那些……只是一个梦吗?”纠结沉默了许久,令狐还是决定说出真相。

“像梦……但却很真实……”见宁看了看大家的神情,似乎是明白了什么,“大师兄,告诉我,那一切都不是真的!!”

“见宁……”莹莹抓住了见宁的肩,“陆老师是我们的英雄,他是为了保护西城,保护我们!”

“不……”见宁哭着摇摇头,“不,我不信,我不相信这是真的!只是一个梦……一个梦……”见宁的情绪又变的很波动,大家都很担心。

“见宁,现实是不可能逃避的。”楚琉香也说道,“陆老师一定也希望,你还是那个快乐的女孩!”

“见宁,陆老师虽然没在了,但你还有我们啊!”小聋女也安慰到,“你还有郭敬在身边啊!”

“嗯……”见宁笑了,虽然脸上还有泪水,但她明白,她不是一个人,她还有他们!

“呃……小聋女,你的便利店没有人看不怕丢东西吗?”晓宝看看一旁的郭敬,拉起小聋女,“走啦!”

“哦哦……”小聋女也明白,“那见宁,我们先走啦,一会儿再来看你。”

“莹莹,我们也走吧,灸舞他们还等的我们呢。”令狐招呼着莹莹。

“知道了。”莹莹拍拍见宁的肩,“好好休息吧,有郭敬陪着你呢~~~”

“诶,苍太,现在知道什么叫做重色轻友了吧!”琉香搂上苍太的脖子,“走吧,别当电灯泡了。”

“我看我们还是去藏经阁看看书吧。”苍太的性格也变了好多,也开起了玩笑,“去找找有没有能找到女朋友的秘籍……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