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

“西城的学生很有福气诶,能在这种山清水秀间学习!”看看重建中的西城,依然很美。

“大师兄?!”身后一个声音传来,是郭敬,“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

“哎呦,消息很灵通嘛,知道我着名经济人韦晓宝回西城,二位是不是想让我为你们包装一下啊?”韦晓宝搂上令狐的肩,“这样,看在我们是生死兄弟的份上,给你们打五折,怎么样?”

“韦晓宝,你是很久没有被小聋女吼了吧?”莹莹有些无奈的看着他。

“莹莹,这你可错了,在不久之前,他才被吼过。”楚琉香走过来。

“我看他就是记吃不记打。”苍太撇撇嘴。

“你们都回来了呀?”令狐倒是很惊讶,“那正好,给你们介绍几位新朋友,他们……”

“诶,我们自己来介绍一下就好了,你也不太熟悉我们不是吗?”我走上前一步,“你们好,很高兴认识你们,这是来自金时空的雷克斯,这是铁时空的叶赫那拉·宇香,呼延觉罗·修,还有灸亣长老·舞,蓝冰柔雨·静。”我挨个介绍到。

“啊—!”郭敬超惊讶的看看我们,“12时空禁卫军队长蓝静,副队长修……”

“12时空异能副盟主灸舞……”韦晓宝也说。

“这位美女,我觉得,你的身份,会更让我们吃惊吧?”琉香动动刘海儿,问我。

“恩哼。”我耸耸肩,“我叫呼延觉罗·冰,同时也是艾雨涟柔·冰。”

“12时空总盟主?!”这次轮到所有人惊讶了。

“哎呀,其实你们不用这样啦,小冰她只是比别人多了些责任而已,每到一个时空,大家都是这样的反应,我们都看腻了,对不对,小冰?”阿香碰碰我。

“对呀,这样很见外诶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你们看,冰她都发话了,所以,大家就不要再石化了,ok?”灸舞拍了一下手。

“那,我们都介绍完我们了,你们是不是也应该介绍一下你们了?”雷克斯耸耸肩,问到。

“哦!”令狐才反应过来,“这位是郭敬,新接任火时空禁卫军队长,这位是韦晓宝,南城禁卫军队长,这是楚琉香,东城禁卫军队长,这是苍太,来自日本的异能行者,这是任莹莹,她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“诶……莹莹的介绍,只有这些啊?”我歪着头看看他们。

“不是……其实,莹莹她……”令狐看看身边的莹莹,“她的故事,太多了。”

“我知道,莹莹呢,因为体内拥有四分之一的非中原正统武功,也就是我们说的魔化异能,所以以前,在西城有些格格不入,不过现在好啦,莹莹有了友情,还有爱情。”静开口说道,“其实,莹莹,你不用在意这些了,你看,阿香她是铁时空最大魔化家族叶赫那拉家族的后代,但阿香从来都不在乎这些的,现在身边有这么优秀的男朋友,还有这么优秀的小姑子。”

“静——”阿香有些不好意思了,推了推正在宣传的静,“我也没有静说的那么好啦。”

“我知道啊,大家都说,修和阿香是令所有人都羡慕的一对,而且,我现在,也不会在乎那些了。”莹莹笑着点点头。

“就是嘛,我跟你们说啊,和我们小冰还有灸舞在一起生活,有些话不能乱说,否则小冰要是整起人来,那我们能做的,只能是为你们料理后事了。”雷克斯提前给他们打了预防针。

“诶,你们的禁卫军队长,是不是少了一个?”修看看他们,问到。

“哦,还有一个,她……”莹莹看看周围,“晓宝,小聋女呢?”

“她……”晓宝还没有说完。

“见宁!你慢一点啦!”说着,小聋女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,还有见宁,“咦?莹莹!我好想你哦!”

“小聋女!”莹莹也给了她大大的拥抱。

“郭敬,他们是谁呀?咦?他们不就是电视上说的侠士吗?”很明显,见宁的记忆,还是没有回来。

“郭敬,给见宁的药,没有用吗?”令狐看看自己的小师妹。

“还是有一些用的,神智比以前要清楚很多了。”郭敬还是有些失落,“但许多事情,她都忘了,包括大师兄和莹莹。”

“对了,这就是北城禁卫军队长,小聋女。”苍太看气氛有些伤,“就是那个记吃不记打的人的女朋友。”

“喂!苍太——你太不厚道了吧?”韦晓宝表示抗议。

“你们好,我叫小聋女。”刚刚听了晓宝和她说我们的身份,很礼貌的和我们打招呼。

“你好。”我点点头,看看见宁,“她就是,见宁?”

“是呀”大家点点头。

“我们知道见宁她的病因在哪里,也许,可以医好她。”静替我说出来。

“真的吗?!!”大家很惊讶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