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8

“恢复武功?”金老师和周大通都很不相信。

“没错,就是这几位,他们很厉害的!”韦晓宝笑了笑,走到灸舞和我中间。

“周前辈,金老师,这位是12时空总盟主小冰,副盟主灸舞,他们说,可以为你恢复功力。”令狐介绍到。

“传说中的总盟主……”周大通一脸惊讶,“怪不得身手那么好,真是佩服佩服啊。”

“周老前辈客气了。”灸舞笑了笑。

“金老师,我们了解你们的经历,这次火时空大劫,这里的人手也很缺,所以,我会帮你恢复武功。”我。

“是真的吗?”金老师有些不敢相信。

“是真的。”我和灸舞相视而笑,取出了紫玫和雨笛。

“大家注意,安魂曲一旦弹起来,很有可能会招来邪教的人,甚至是东方不败,所以大家一定要专心戒备。”

“放心吧,这边交给我们!”雷克斯点点头,大家戒备。

我对灸舞点头示意,第一声音乐响起,几束金光进入金老师的体内,当然,安魂曲的响起,魔界怎么会不来报道?邪教护法影魅带着邪教人员从四面八方跑来,大家准备好了战斗。

“我说修,很久都没有见到魔,我都有点想他们了诶。”雷克斯笑的很诡异,“是该活动一下筋骨了……”

“就是诶,休息这么长时间,都有些迟钝了。”静动了动手腕。

“那还费什么话?上吧!”修拍拍两个人,带头冲上去。

当然,这些邪教的人还不是大家的对手,看着自己的境地不是很好,影魅手上出现绿光,是毒!

“大家小心!他们要用毒!”静看到影魅的手,急忙大叫。

“不要和他们太纠缠,近身攻击你们很吃亏!”雷克斯救下和邪教贴身攻击的莹莹,交给令狐,提醒道。

“啊——我的鞭子!”莹莹的一个呼喊声,让所有人的目光聚集了起来,莹莹的鞭子被邪教手中的铁链勾飞,空中出现了那一道弧线。

“莹莹!”我从背后取出自己的蓝恋,扔向莹莹,“接住它!”莹莹一伸手,抓住了我的蓝恋,继续战斗。

“你们再撑一会!安魂曲马上就弹完了!”灸舞有些担心的叫到。

“我看你们是弹不完了吧?”影魅不屑的笑了笑,“五毒攻击!”说完,几名邪教人员手中也泛着绿光,打向大家。

“这么厉害?”打向阿香的那团攻击,被她一个闪身躲过,攻击打在地上,绿色的液体立刻腐蚀的那一片土地。

也许这些攻击对于静他们不算什么,毕竟大家这种场面也见多了,但西城的大家,就很困难了,毕竟大家对这些毒都不是很熟悉……

“银针织网——”一个白色身影从空中降落,银白色的针编织成了一张白色的网,所有的毒都被拦在了网上。

而这边,我们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金色的光芒洒满周围,邪教也趁机跑走了。

“水蕊!你来的太及时了!”静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看我算的还不错,没有耽误。”水蕊点点头,露出笑容。

“小冰,谢谢你的鞭子。”莹莹把我的蓝恋递给我。

“不用谢,看来我的蓝恋也不认生嘛。”我拿过蓝恋,“我还担心你不能使用它呢。”

“金老师,你的武功已经恢复了,先稍加休息,再练习一下,就可以了。”灸舞提醒金老师。

“谢谢你们……”金老师很感动,看到大家为自己出生入死,“可是,大通他……”

“诶!你这个婆娘,我现在不是很好嘛?就不要再麻烦人家了,而且……”周大通打断了金老师的话,“解药只有东方老贼才有!”

“周老前辈,话不能这么说,其实我今天来的主要目的,就是为了你而来。”水蕊走到他面前,“我听说,东方不败的解药,是一年一解,您还有解药的样本吗?”

“有!”周大通急忙碰碰身边的金老师,“诶,快去把样本拿过来!”

“哦!”金老师拿来一小瓶的药粉,“就是这个。”

“这就好办了。”水蕊接过药粉,看了看,“盟主,解药的配置交给我吧,我会尽量早些配好可以一次性解药的。”

“那交给你了,要快。”我拍拍水蕊。

++++++++++++++++++夜晚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今天的事情,我耗费了不少内力,所以很早回到了宿舍中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胃又开始疼了起来。

可能是晚上没有吃饭吧,胃变得异常的疼,我的脸也变得很苍白,刚从外面回来的阿香和静看到我这样,有些着急的扶住我。

“小冰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”阿香急忙问到。

“我没事,只是有些胃疼。”我装作没事的摇摇头,轻描淡写了一下,天知道,我现在的胃有多疼。

“还说没有,虚汗都出来了。”静很担心的把我扶到沙发上,“有没有药呀,我帮你拿。”

“胃药……还在舞那里……”我想了想,“算了,静,不要去找舞了。”

“那哪行呀?”静很坚决的摇摇头,“你等着,我去找灸舞拿药。”

其实灸舞,修还有雷克斯的屋子,就在我们的对面,因为他们怕我们出什么事,所以强烈要求把宿舍换到了对面。

“静,有什么事吗?”修打开门,奇怪的问。

“灸舞呢?冰儿姐她胃疼,说是药在他这里。”静有些着急的说。

“你说什么?冰她又胃疼了?”灸舞皱了皱眉,从包中翻出一盒药,“我去看看。”

“你怎么又胃疼了??”灸舞看着我难受的样子,有些心疼,“阿香,你去帮冰倒一杯热水。”

“舞,不用担心,我没事啦,只是老毛病了。”我笑了笑,但是笑容很勉强。

“老毛病?你是不是晚上又没有吃晚餐?”灸舞有些责备的问,“你呀,我就出去一个晚上,你就这么不听话!”

“我只是不太想吃而已嘛。”我撇撇嘴。

“盟主,我把热水帮你们放这里了,我先出去了。”阿香把杯子放在了桌子上,带好门,出去了。

“快点,先把药喝了。”灸舞把药给我递过来。站起身。

“诶……你干什么去呀?”我急忙问到。

“你呀,不是晚上没吃饭吗?吃了药一定要吃些东西,不然,还是会疼的。”灸舞无奈的看看我,“我去帮你做些清淡的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