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5

【一个月后】

凌亦和凌洛也满月了,,满月这天,家中迎来了尊客——时空之神。

“时空之神?!”我打开门,很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,“火焰使者?婉儿?”

“怎么?不欢迎我们啊?”时空之神微笑看着我。

“不不不,只是太惊讶了。”我急忙让开,让三个人进来。

“小冰,恭喜你哦,有了宝宝。”婉儿已经开朗了许多。

“时空之神?火焰使者?”所有人惊讶的站起来。

“贵客贵客。”老盟主站起来准备行礼。

“不要这样,今天来是小冰的孩子满月,大家就不要这么见外了。”时空之神扶住老盟主,急忙说到。

“对呀,时空之神听说小冰有了孩子,一定要来看看的。”火焰使者尊也开口,“这是时空之神给凌亦,凌洛准备的满月礼,收下吧。”

“这是……清风链和残月链?”灸舞接过来,吃了一惊。

(清风链、残月链:时空之神所制,仅此一对,佩戴在身上可挡下强大异能,在佩戴者身前筑起异能气息墙,不受伤害。)

“这也太贵重了吧?”我有些过意不去。

“没关系啦,小冰,拿着吧,这也是我们的一片心。”婉儿把手链给凌洛,凌亦戴上。

“这两条手链可不要轻易给他们摘下来,最近魔界又有行动了,我们是怕他们会对凌亦和凌洛不利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和灸舞点点头。

“时空之神,火焰使者,留下来吃饭吧。”灸夫人走到客厅。

“对呀对呀,婉儿,很久都不见你了,还挺想你的,留下来吧。”我也附和到。

“好呀,我们都没有在铁时空吃过饭,上次火焰来,还是办公事。”时空之神点点头。

“刚刚都忘了问,这位是……”老盟主看着婉儿,疑惑的问。

“哦,这是婉儿,天界的水雨使者。”灸舞解释道。

“水雨使者?不是已经……”老盟主很惊讶,12时空相传,水雨使者早已在战斗中牺牲了。

“这里面的故事可就多了。”时空之神笑了笑,“你们就当婉儿是死而复生吧。”

“O(∩_∩)O~”婉儿轻轻点点头。

“不过,婉儿现在可是越来越像小冰的双胞胎姐妹了。”尊笑了笑。

这边,静他们也来了,可是,有些事情,并不是我们可以想到的。

“你们来的真的很准时诶,都是踩得饭点来的。”灸舞看了看这一群人,无奈。

“呵呵……”

“火焰使者?”阿光最先发现自己的分身。

“啊?火焰使者?时空之神?婉儿?”大家惊讶的立在了那里。

“喂喂喂,你们不用那么惊讶吧,又不是头一次见。”我摇摇头,“别站的了,快进来坐吧。”

“嗯?哦哦。”几个人反应过来,朝餐厅走,当静走过火焰使者身边时,曾经脑中那些画面又一次浮现出来,这次,还伴随着头痛。

“啊……”静蹲在了地上,身边的阿香急忙扶住了她。

“静,你怎么了?”阿香急忙问到。

“怎么了?”雷克斯让静躺在了自己怀中,怀疑是不是静又想起了什么。

“我没事……只是有些头疼……”静轻轻摇摇头。

“雷克斯,你把静抱到楼上休息一下吧。”我担心的看着静,“水蕊,你帮忙你看看吧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水蕊跑上楼。尊看着雷克斯抱着的静的背影,心中出现了一种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,蓝冰柔雨·静,真的好像他的妹妹呢。

而时空之神,皱了皱眉,小静的记忆在恢复,这到底是什么预兆?如果再次封印小静的记忆,会对她自身有一定的伤害,会不会这次记忆恢复……小静的异能值也可以恢复?时空之神的沉思,谁都没有发现。

“我看今天这顿饭也吃不好了,那我们就先告辞吧,改天再来打扰吧。”时空之神开口。

“那好吧……”我也很抱歉的看了看他们,“最近静总是这样,唉……问她到底怎么了,她也不说。”

“你们快去看静吧,她可是禁卫军队长,病倒了可不好。”婉儿很细心的嘱咐后,三个人走了。我们也跑上了楼。

“水蕊,雷克斯,静她最近到底是怎么了?”我着急地问。

“静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……”雷克斯也很担心,“就算以前,静她也不至于会头疼。”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雷克斯,静到底是隐瞒了我们什么?”灸舞觉得事情不只是只有头疼这么简单一件事。

“其实……”雷克斯看了看睡着的静,决定告诉我们,“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~~~~~”

“静的记忆,果然是残缺的。”我惊讶万分。

“也就是说,静是在修复完水时空开始恢复记忆的?”灸舞问到,“是因为王子的迷心术?”

“可能是。”雷克斯也想过这个问题。

“好了,既然是这样,我们也不能强求想起什么,只能靠她自己了。”水蕊笑了笑,“让静休息一下,我们先下去吧。”

“是呀,妹,先下去吧,不然一会而两个小家伙该闹了。”修提醒我,楼下还有两个小鬼呢。

“好吧。”我点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