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“我知道,我会让你和凌亦在呼延觉罗家族有一个名分的。”灸舞握紧我的手,“凌亦的姓氏,还可以是艾雨涟柔,这个你来决定。”

“谢谢你,舞……”我欣慰的笑笑。

“咳咳咳……注意这里还有人诶,不要这么肉麻吧?”水蕊故意咳了几声,“不要教坏孝哦。”

“好了,水蕊,我们出去吧,让灸舞陪小冰呆一会儿。”阿光把水蕊拉了出去。

“等等……”水蕊停下来,“盟主,你的身体不好,孩子就先让这里的护士帮你照顾吧,呆两天你恢复了,你再亲自照顾。”

“嗯,好。”我点点头,把孩子交给了身边的护士,屋中,又剩下了我和灸舞。

“冰,我好开心,谢谢你。”灸舞已经开心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“好啦,舞,你已经和我说过谢谢了。”我拉住他的的手,“我也要谢谢你,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”

“冰,今后不仅我会陪在你的身边,凌洛,凌亦,也会陪着你的。”灸舞搂住我。

“哇哇哇……怪不得阿光和水蕊建议我们不要进来。”这时,阿香,修,静,还有雷克斯推门进来了。

“哥,阿香,静,雷克斯。”我打了声招呼。

“哈!冰儿姐,我的干儿子和干女儿呢??”静四处寻找着。

“静,小冰身体不好,孩子是护士在帮忙照顾的。”雷克斯,“水蕊和阿光去抱孩子了。”

“妹,怎么样,是不是很开心?”修坐到了我身边。

“吼,你们都不知道,很痛苦诶。”我哀怨着,“以后我一定不要再生宝宝了!!”

“你还想生第二次呀?这一次你都生了两个了,下次你还想生几个呀?”阿香调侃着我。

“哼!臭阿香,你又开我玩笑!”我看着阿香,“我也想要一个侄女了诶,不如……哥,阿香,你们考虑一下吧?”

“喂……”阿香的脸红了,和修互相看了看。

“静,盟主。”水蕊和阿光把孩子抱了进来。

“啊哦……好可爱哦!”静把孩子接过来。

“灸舞,你们有没有给孩子取名字呀?”雷克斯逗着凌洛,问到。

“有呀,叫灸亣长老·凌洛,呼延觉罗·凌亦。”灸舞点点头。

“大家都在呀?”灸夫人和伦风走了进来。

“夫人,盟主。”修站了起来。

“修也回来了?好长时间不见,还挺想你的。”灸夫人拍了拍修,看到了一旁的阿香,“这就是阿香吧?修很有福哦。”

“夫人过奖了。”修笑了笑。

“小冰,你妈给你做了汤,你身体不好,快喝了吧。”伦风把保温桶放在了旁边,“对了,我是想问,小舞,你们商量一下,是让小冰在医院,还是回家静养呢?”

“这个……”灸舞看向他们,征求意见。

“那……我的意见不如回家吧,回家至少比在医院要方便许多呀。”水蕊看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她,只好提出建议。

“那就听水蕊的吧。”灸舞点点头,“行吗?冰?”

“我随便啦,哪里都可以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那就这么定了,修,九五招待所一直给你们留着,还搬回去吧。”灸舞和修交代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修点点头。

【灸宅】

第二天,我们又回到了这里,不过这次,家中又多了两个成员,而且,又变热闹了呢。

“小舞,不能这么抱他们哦,会弄疼他们的。”灸夫人接过凌洛,告诉灸舞。

“好啦,你来抱吧。”灸舞彻底崩溃了,孩子真的好难照顾。

“儿子,你就不要去添乱了,想当年你可比凌洛凌亦难照顾诶。”老盟主拍拍灸舞。

“我有吗?”灸舞无辜的看看自己的老爸。

“凌亦很乖哦,不像凌洛,很淘诶。”阿光帮忙哄着凌亦。

“那是因为抱她的是个大帅哥,对不对呀,凌亦?”我点了点凌亦的脸,凌亦也笑了。

“小亦笑起来和你有一像诶。”水蕊走过来,“盟主,你先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我没事啦。”我摇摇头,“我没事诶,你们太紧张了。”

这时,静他们又跑来了。

“冰儿姐,我又来看我可爱的宝贝啦。”一进屋,静就跑了过来。

“你呀,有了他们你就忘了我呀?”我略带吃醋的问。

“哪有哪有。”静急忙摇摇头,“我都看啦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小冰,班导他们说了,孩子出了满月后,一定要让他们去看看。”雷克斯。

“我明白!”我点点头。

【阳台上】

修和灸舞站在那里,修似乎有些事情。

“修?看着你脸上纠结的表情,我知道你有事。”灸舞看着修有口难开的表情,不仅调侃起了他。

“盟主……”修有些无奈的看着心情大好的灸舞。

“好啦,说吧,你有什么事。”灸舞耸耸肩。

“盟主,我是想说,让凌亦姓呼延觉罗,这……”修有些担心。

“原来是这件事,”灸舞笑了笑,“你是在担心名分问题?”

“不是,盟主。是担心凌亦的以后,我妹的从前你看清楚,所以,我不希望凌亦她再有这样的磨难。”修说出了自己的担心。

“安了,修,这件事我和冰考虑过,所以决定凌亦和凌洛都是双姓氏,因为艾雨涟柔已经是盟主姓氏了,你们家族那几个古董再胆大,也不敢怎样的。”灸舞拍了拍修的肩膀,示意他放下心来。

“这样……”修点了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