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晚上,灸舞和阿光从夏家回来,不过,阿光的脸色,似乎不算太好。

“阿光,你不舒服吗?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水蕊关心的问。

“水蕊,你还去给阿光找些药吧,我看,你是不是去夏家了?”我看看灸舞心满意足的样子,也猜到了他们去干吗了。

“对呀。”阿光苦着脸点点头,“我发誓,下次再也不去了!”说完,奔向卫生间……

“我去帮阿光找些药。”水蕊无奈了。

“舞,雄式料理也就你能吃下去,这也就是阿光内功深厚,才没什么事,不然他早就趴下了,下次你不要没事干就带人家去吃啦。”我看了看灸舞,“雄哥的饭会吃出人命的。”

“好啦,阿光没吃什么啦,他只吃了一小口,就成这样了,我也没办法。”灸舞笑着耸耸肩,“不用担心阿光了,水蕊会照顾好他的。倒是你,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呀?”

“你没有回来,我当然睡不着啦。”我靠在他身边。

“你呀!”灸舞点点我的头,“行了,这次我回来了,你可以安心睡觉了吧?”灸舞抱我上床,替我盖好被子,“我去看看爸妈,你先睡吧。”

“嗯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【主卧室】

“老爸?老妈?”灸舞推门进来。

“小舞,过来坐。”灸夫人招呼灸舞。

“怎么了?大晚上的,你们怎么还不睡呀?”灸舞坐到沙发上。

“臭小子,我们才刚从国外回来诶,时差还没倒过来!”伦风,“再说,我们回来,找你说说话不行呀?”

“行行行,我也没说不行呀。”灸舞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个老顽童父亲。

“不用理那个老孝,小舞,我们其实没什么事,找你聊聊小冰。”灸夫人。

“冰?怎么了嘛?”灸舞疑惑的看着二老。

“今天下午我到铁时空的资料馆,想去找找小冰的资料,可是……”伦风没有说下去。

“你在呼延觉罗家族史中没有找到是不是?”灸舞猜到了他们想问的。

“没错,小冰不是呼延觉罗家族的吗?怎么会?”伦风很奇怪。

“这就说来话长了。”灸舞耸耸肩,回答。

“那你就长话短说。”灸夫人打了一下灸舞的头,“跟我们在这里绕弯子。”

“我说,原因是呼延觉罗家族不承认小冰,所以,你找不到。”灸舞揉揉头。

“不承认?这么优秀的孩子,呼延觉罗家族不承认?”伦风很震惊。

“是呀,呼延觉罗家族长老太过固执,说起这个,他们做出的事我还没顾上找他们呢!”灸舞猛然想到。

“什么事呀?”灸夫人忙问。

“就是打伤小冰和修的事呀!”灸舞想起原来的事,气就不打一来。

“最近铁时空发生什么事了呀?”伦风喝了口茶,皱皱眉。

“其实都是好久之前的事了,你们也不用太在意。”灸舞笑了笑,“好多事情,我也不想说了,你们要是真想知道,等我哪天把戒他们叫来,让他们和你说吧。”

“看来小冰这孩子也是多风雨呀。”伦风,“你可要好好对人家,你要是敢欺负人家,你老爸我可是先揍你啊。”

“这还用你说呀,行了,你们也早点休息,我先回屋了。”灸舞起身。

三个月以后————

我的预产期在即,水蕊和灸舞也变成了24小时贴身看护。

“小冰,既然不方便,就不要乱跑了,快去休息吧。”吃完饭,灸夫人急忙说道。

“没事啦,妈,我帮你收拾吧。”我站起来。

“盟主,你还是去休息一下吧,我帮灸夫人就好了。”水蕊接过我手中的碗筷。

“就是呀,冰,我扶你过去。”灸舞扶住我的腰。

“好吧。”正准备去客厅,肚子却开始疼了起来,“舞……肚子好痛……”

“冰!!水蕊——”灸舞扶住快要倒下的我,向水蕊求助。

“盟主肯定是要生了,灸舞,快送医院!”水蕊急忙交代。

“妈!快去叫司机把车开来!”灸舞着急的大喊。

“我知道了!!”灸夫人急忙点头。

【铁时空异能医院】

铁时空的异能医院隐藏在市中心的一所大医院中,这里的医生早已接到通知,准备好了手术室。

“灸舞,你不能进去了。”水蕊把灸舞拦在了产室外面,穿好了消毒服。

“灸舞,你放心吧,有水蕊在,小冰不会出什么事的。”阿光拍拍灸舞的肩。

“对呀,小冰有福气,不会怎么样的。”灸夫人让灸舞先平静一下。

(小诺要说一下,我真的不太会写生孩子,所以,原谅我把这个片段跳过去了。对不起大家啊!)

婴儿的哭声传出了产房,水蕊也松了口气,没有出什么差错,母子平安。

“帮盟主准备些营养液,盟主现在很虚弱。”水蕊交代完,走出产房,就被灸舞他们围住了。

“水蕊,冰她怎么样?”灸舞紧张地问。

“你放心,盟主她很好,同时也恭喜你,灸舞,你当爹地了,是龙凤胎哦,你很有福气。”水蕊示意灸舞放心。

“真的吗?”灸舞声音都有些颤抖。

“我们要升格当爷爷奶奶了。”伦风和灸夫人也很开心。

“我去给大东他们打个电话报喜吧。”阿光笑着走到一边。

“好了,你也去看看盟主吧,不过小声一些啊。”水蕊提醒道,“我去把孩子抱过来。”

“好!”灸舞跑到病房中,我也刚刚醒来。

“舞……”我轻声唤道。

“冰,谢谢你,你真的很勇敢,你为我们添了一双儿女。”灸舞握住我的手。

“盟主,恭喜你哦。”水蕊和阿光走进来,抱着我们的孩子。

“小冰,这两个小家伙真是遗传你们的基因诶,两个人现在就有不下5万的异能,更不用说长大以后了。”阿光把孩子交给我和灸舞。

“盟主,你们给孩子起好名字了吗?”水蕊问到。

“嗯——舞,你来起吧。”我看向灸舞。

“那……男孩叫灸亣长老·凌洛,女孩叫呼延觉罗·凌亦,怎么样?”

“不错诶。”我点点头,“可是……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