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“呵……”我有些尴尬的抓抓头发。

“总盟主果然英雄出少年呀。”伦风点点头,“不过,从未听说,总盟主是隶属呼延觉罗家族的。”

“呃……这个就说来话长了。”我无奈笑了笑。

“呵呵,我们小舞是副盟主,小冰是总盟主,看来传闻中每一届的两位时空盟主是命中注定恋人这个传说,真的存在。”灸夫人也很开心,“对了,这两位是……”已经被无视很久的水蕊和阿光终于被看到了。

“哦,这位是时空总部的异能医师水蕊,这位是来自金时空终极一班的田弘光,也是水蕊的男友,金时空那些朋友不放心,所以让水蕊他们跟来了。”灸舞解释道。

“久闻水蕊大名,今日一见,真是震惊呀,没想到,总部真是聚集的少年英雄呀。”伦风惊讶的说。

“老盟主言重了,真是不敢当。”水蕊轻轻点点头。

“老爸,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官方化了。”灸舞耸耸肩,“行了,都是一家人,不用这么客气,我先带冰上楼休息了,阿光,水蕊,你们自便。”

“舞,都回铁时空了,你就不用这么担心我了,而且我身边还有水蕊,”我看着身边的灸舞,无奈,“夏天才刚刚上任盟主,你有空就去看看他,好不好?”

“好啦,那我去转换所看看夏天,你自己要小心哦。”灸舞在我额头上落下一吻,嘱咐到。

“我知道啦,你快去吧。”我推了推他,“叫上阿光一起去吧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灸舞点点头,出了卧室。

【花园中】

在卧室整理好我的随身衣物后,在阳台上看到灸夫人在花园中料理花草,我就和水蕊来到了花园中。

“妈,我帮您吧。”我甜甜的叫了一声。

“不用不用,这些花花草草的,小舞和小莱都不会照顾,你看,都快死光了。”灸夫人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又该种些新花了。”

“咦?这是什么花呀?”我走到庭院的护栏旁,看到一片片的紫色花朵,问到。

“这是紫藤花。”水蕊帮我解释,“这种花的生命力很旺盛的。”

“没错,”灸夫人走过来,“这些紫藤花我没有怎么管它,它都长到这么旺盛了。小冰,水蕊,过来坐。”灸夫人招呼我们过去坐。

“这些花,有些淡淡香味诶。”我在水蕊的搀扶下走过去。

“我其实挺喜欢这些花的。”灸夫人喝了口茶,“好久都没有这么清闲的在铁时空待的了,记得我和伦风走的时候,铁时空还蛮乱的,我们也不负责,把所有责任都给了小舞,我也知道小舞心里的压力大,做母亲的也挺愧疚的,不过,那天听小莱说,小舞找到了真爱,是个很好的女孩子,我也就放心了,至少有个人在他身旁陪他了。”

“盟主和灸舞是命中注定的恋人,虽然坎坷会多一些,但是他们一定会到永远的。”水蕊也笑了笑。

“呵呵~~”我动了动头发。

“小冰呀,以前我也有听说过你,铁时空曾传言,东城卫团长呼延觉罗#8226;修有一个善良体贴的妹妹,也是呼延觉罗家族唯一的女生。”灸夫人温柔地看着我,“夏天他们也告诉我们,你也受过不少的苦,真是苦了你了孩子。”

“呵呵,还好啦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小冰,其实要说你和小舞的这些事,我们是真的也是回来知道,所以,这个你拿着,这是灸家儿媳妇一定要拥有的。”灸夫人拿出一个玉镯,帮我戴上,“伦风他一听说我们的儿媳妇是呼延觉罗家族的,高兴地不得了,他曾经说过,如果呼延觉罗家族拥有女生的话,一定要带回来当儿媳妇,没想到,这句话还真的成真了。”

“那如果当时呼延觉罗家真的没有女生的话,老盟主肯定会遗憾的。”水蕊开玩笑的说。

“那时我们也不知道呼延觉罗家真的有女生,当时伦风还经常和修开玩笑呢,说如果我们家有女儿,一定把她嫁给修。”灸夫人打趣的说。

“真的吗?原来我哥在很久以前就很有运气呀?自己没事干还要只弹琴不谈情,唉。”我笑着摇摇头,“不过现在好了,自从他去了一趟银时空,回来就什么都变了。”

“说起修,也很久没见他了,听戒他们说,她和叶赫那拉家的大小姐订婚了?”灸夫人问到。

“是呀,不仅定了婚,连官都升成了12时空禁卫军副队长了。”水蕊点点头,“修的能力不可小视呀。”

“那当然,那可是我哥诶。”我自豪的拍拍胸口,把灸夫人逗笑了。

“好了,外面挺凉的,水蕊,快带小冰回屋吧,省的一会儿小舞回来又说咱们呀。”灸夫人站起来,笑着说。

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灸夫人。”水蕊。

【九五异能转换所】

灸舞和阿光从灸家出来就跑来了转换所,转换所里,只有夏天和寒两个人在。

“呃……阿光,我们好像来的不是时候诶。”灸舞看了看阿光,故意的大声说。

“好像是诶。”阿光配合的点点头。

“盟主?阿光?”听到声音,夏天和寒惊讶的回头。

“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灸舞笑着问道,“没关系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们,继续啊。”

“盟主~~~”寒不好意思的低下头。

“呵呵,灸舞开玩笑的。”阿光笑着说,“灸舞就是过来看看你们,不过,来的好像不是时候。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夏天摆摆手,“盟主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刚刚回来,就被冰推过来,让我关心一下你,怕你在异能转换上有什么事。”灸舞坐到了一边。

“小冰回来了?她怎么没有来呀?”寒问道,“好久没见她了,挺想她的。”

“小冰现在不太方便,她怀孕了。”阿光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。

“怀孕?!”夏天和寒惊讶的叫到。

“盟主,真是恭喜你了,”夏天笑了笑,“你最近还真是喜事连连呀。”

“所以,为了庆祝,我准备去找雄哥吃一顿雄式料理!”灸舞的眼中放光,把寒和夏天惊了一身冷汗,我们的阿光还不清楚情况的插了一脚,“灸舞,你说的雄式料理怎么样,很好吃吗?”阿光也饶有兴趣的问。

“阿光,我跟你说,雄哥做的饭简直是天下美味,走,我带你去。”灸舞拉着阿光闪人了。

“阿光,我们为你默哀……”寒和夏天在心中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