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关于情

小诺身边有许多的朋友都说看不懂我写的文,问我为什么不去写一些言情小说,其实我想说,第一我是非常喜欢终极系列,所以才有了写同人文的想法,我不太喜欢言情小说,因为我觉得它不真实;第二,抛开终极系列的背景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,我的每一本小说其实中心主题一直都围绕着“三情”在写,亲情,友情和爱情。

亲情:我的小说中,不会出现那些被家人抛弃什么的片段,因为我觉得亲情,永远是最真的,现实中也不会说出现那些六亲不认的家人,至少,大多数人不是这样,小诺也只是想还原一个最真实的亲情氛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友情:我觉得每个人如果没有一段最真实的友情,那么这个人真的就是……很失败,许多言情小说中,总会把一个人写的又冷又孤僻,好像是一个天神一样,我想,现实中,也许是没有终极一班那样的兄弟义气,可是,这么冷的人,我想未必也找得到,而许多书中也写得是那些破碎的友情,但小诺想,在每个人的身边,一定不会总是破碎的友情,总会有一个会这几个永远的朋友,所以,我只是希望所有人可以从小说中看到那种友谊的珍贵,而去学会珍惜友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情:小诺虽然不大,但也看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爱情故事,我不相信那些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爱情,也不相信那些什么失忆,车祸之后的重生爱情。每一段爱情,不可能一帆风顺,风风雨雨是必经的,所以,我的小说中,他们的爱情不会有那些大风大浪,但小的波折不会没有,因为,真正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说的只有这些,我不是针对其他小说,只是希望大家能更了解我的小说背后的故事,所以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