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6

【晚上——六个月后】

刚从浴室出来,只看见灸舞在电脑前,而凌洛和凌亦却没有在。

“舞,凌洛,凌亦呢?”我看看屋中,他们真的没有在。

“嗯……老妈说我们这几天照顾也没怎么好好休息,今天他们帮我们哄。”灸舞转过头,告诉我。

“哦哦,那就麻烦他们了。”我坐在床边,“你在看什么呀?”

“嗯——冰,一个坏消息,一个好消息,你先听哪一个?”灸舞又开始绕弯子。

“那就先好消息吧。”我撇撇嘴,又和我兜圈子。

“好消息是,你可以逃脱这两个小鬼一阵子了。”灸舞合住电脑。

“那坏消息呢?”我有种预感,一定是时空出问题了。

“坏消息就是——最近魔又不安分了,火时空有危机了。”灸舞搂住我的肩。

“我就知道,不过他们已经消停了一年多了,也该出来了。”我叹了口气,“我倒是有点放不下凌亦和凌洛,他们那么小……”

“没事的,爸妈会照顾他们的,实在不行,还有雄哥他们呢。”灸舞笑了笑。

“可是……我觉得我们很不负责任诶,就这么把他们交给爸妈。”我还是有些愧疚。

“没关系的,凌洛凌亦长大后会理解我们的。”灸舞拍拍我的背。

“嗯……。”我点点头,“那我们明天先去总部看看吧。”

“不用了,该用的资料我都已经拿回来了,明天和静他们说一下就好了。”灸舞变得越来越贴心,“不过,我在考虑,这次去火时空,是不是应该叫上水蕊,你现在的身体不是很好,有水蕊在还放心一些。”

“这倒是不用啦,最近已经很麻烦人家水蕊了,而且我现在也很好啊,不用担心啦。”我摇摇头,“水蕊最近总是在照顾我,都没时间和阿光在一起,正好我们去火时空,让水蕊去金时空待一阵时间吧。如果有事的话,我们再找她。”

“那听你的。”灸舞点点我,“快睡吧,你也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。”

“嗯……那,晚安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“妈,这两个小家伙昨晚没给你们添乱吧?”早上,我走下楼。

“没有,他们很乖的。”灸夫人摇摇头,“今天气色不错哦,快过来吃早餐吧。”

“嗯。”我坐了过去,“对了,爸,妈,那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老盟主看向我,关心的问。

“就是……最近我和灸舞要去其他时空,所以凌亦凌洛还要麻烦你们我们带一阵。”我有些难说出口。

“这事呀?你们去忙你们的吧,正好我和伦风在家也没得做。”灸夫人很理解的说,“把孩子交给我们就行了。”

“那谢谢爸,妈了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这孩子,还客气什么?我们灸家能有你这个媳妇是我们家的福气啊。”老盟主也笑了,“再说,凌亦凌洛倒是很聪明,现在到能说话了。”

“哈哈……那是因为遗传你们儿子呀。”灸舞过来了,自恋的说。

“你这小子,就自恋吧。”灸夫人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儿子。

“对了,那两个小鬼呢?”灸舞坐到了我身边。

“还没起呢。”老盟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、

早餐过后,凌亦凌洛也起来了,而静他们也准时登门。

“干妈干爸早,舅舅舅妈早。”凌洛和凌亦很有礼貌的打招呼。

“嗯——好乖哦,有没有想你们的干妈?”静捏捏两个人的脸。

“有想!”凌洛点点头。

“我有想干爸!”凌亦看着雷克斯。

“你这个小丫头很重色哦。”阿香点点她。

“舅舅!你都不管舅妈!”凌亦揉揉自己被点的地方,“舅妈下手很重诶。”

“小鬼!我都没有用劲好不好!”阿香看着这个古灵精怪的凌亦。

“阿香,你不要和这两个小鬼计较啦。”修无奈的看着阿香和这两个半岁大孩子吵架。

“今天叫你们来,是因为火时空出现危机了,所以……”灸舞说出主题。

“那就是说,我们要去火时空了?”静把凌洛放到沙发上。

“凌亦,凌洛,先和奶奶上楼玩,妈咪要和舅舅他们谈事。”灸夫人把两个小鬼带走了。

“是呀,没办法。”我耸耸肩,“所以,再休整两天,我们就出发到火时空。”

“那好吧,不过……这两个小鬼呢?”修问到。

“我爸我妈先帮忙看着。”灸舞。

“啊……好不容易才清闲一阵,又要去修复时空啊?”阿香伸了个懒腰。

“那阿香,你可以考虑不去呀。”雷克斯逗了逗阿香。

“那可不行!我要看着修,我对他……很不放心!!”阿香撅起嘴,“回到铁时空我才知道,原来我的情敌很多诶。”阿香一想起那些歌迷示爱,醋劲就出来了。

“我们的阿香又吃醋喽~~~”静笑了,“修,赶紧哄哄吧。”

“阿香~~”修凑近阿香的耳边,“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唯一哦。”阿香的脸,变红啦……

“哦哦~~~最近我哥的情话能力见长哦。”我看着这个曾经只弹琴不谈情的老哥而现在比谁都浪漫的修,笑了……

“那……我们就两天后出发火时空?”灸舞征求大家意见。

“好!”

【休战篇·完结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