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7

“我没事的。”鬼鬼勉强地笑笑,坐到了座位上。

“妹,你发现了什么?”修看我一直盯着王子在看,知道我一定是看出了什么。

“没发现什么,只是,有人沉不住气了。”我看着王子的背影,“哥,一会儿……”我在修的耳边低语了几句。

很快,到了下午放学的时间,谁也没有注意,修早走了,当然,除了我们。

“小冰,修去干什么了?”阿香拽着我的胳膊,担心地问。

“嫂子,你放心啦,我哥只是去办事,不会有事的。”我拍拍她的手背。

“盟主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回家的路上,水蕊从对面跑过来。

“水蕊?怎么了?”我笑着看着她,“有事吗?”

“是呀,我都快成你的通讯员了,最近天文观测台传来消息,近日水时空会出现‘水星凌日’的现象,发生时,应该就是水时空魔类的魔性最强的时候,”水蕊,“是类似上次甜食控极阴之日的现象。”

“水星凌日?”鬼鬼‘飘’了过来,“听起来不是很可怕呀?”

“水星凌日发生时,太阳上会出现一个黑点,而那个黑点则是增强魔性的原凶。”我给鬼鬼解释。

“小冰,附近有魔气!”技安头一个警惕起来。

“而且魔气还很强。”阿光从背后取出了龙斩,小雨的左拳也开始发光。

“鬼鬼,你现在异能暂失,一会儿我会给你设下保护,尽量离我们远一些。”我对鬼鬼说话时故意凑近了她,趁他们不注意,将手中握着的东西放进了鬼鬼的兜中。然后转身看向水蕊,“怎么样?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厉害吧,一起?”

“当然!”水蕊莞尔一笑,戒备。

“怎么,王子,你终于沉不住气了吧?”我向前走了一步,对着空气说。

“你很聪明。”王子一身休闲装,出现在我的正前方,“但是我很讨厌你的聪明,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。”

“多吗?”我眨了眨眼,“也许是你知道的太少了呢。”

“我不想和你说废话,你今天,一定要死,包括你们。”王子指了指我们,手突然指向了一旁的鬼鬼,“第一个就是你,吴映洁!暗影突袭!”一道攻击直逼鬼鬼。

“保护!”我没有回头,只是一挥手,黑色攻击在离鬼鬼有一定距离的地方,就反弹了回去,打在了王子胸口。

“你……!”王子捂着胸口,又凌厉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“我怎么了?”我无辜的看着他,“我这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”

“好……”王子站稳后,手中出现一团雾气,上面托着一个褐色令牌,“!@#%……*魇魁召唤!”此时,王子身前出现了许多魇魁级别的魔斗士。

“看来,王子今天,是想和我们斗到底了。”我的嘴角向上翘了翘,“那我们奉陪到底。”我看了看身后的几个人,他们点点头,我们混战在了一起。

技安已经换装,拔魔斩的威力不可小觑,几下就消灭的四五个魔;而阿光的龙斩也舞的出神入化,斩斩伤到魔的要害;水蕊也在我面前初展异能,她擅长毒类,每一根针内都有剧毒,都可以准确的刺入魔的死穴,小雨的伤刚刚恢复,和阿香的赤炎精灵配合攻击,效果也不错,但是,魔斗士似乎没有减少的趋势。

“你是我打过最厉害的一个魔。”我和王子对打,的确,因为有将近一半的能量在保护鬼鬼,我并没有占到优势。

“谢谢夸奖。”王子运了一团气打了过来,我急忙用蓝恋挡了下来,之后又陷入了打斗之中。

“阿香!小心后面!”阿香只顾了前面,并没有注意后面,听鬼鬼这么一喊,急忙回头,一个魔斗士已经在向她逼近,阿香急忙将赤炎精灵护在了胸前,但单凭她一个人的力量,是完全不可能打到魔斗士的,而其他人也全部被魔斗士挡着。

“阿香!小心哪!”我准备过去,却被王子拦在了一旁,无奈,只好和他对打,但看着阿香的处境,我心里很着急,一个不留神,被王子钻了空档,魔气打伤了我的左肩,而阿香也放弃了,闭上了眼。

“神风斩——呜拉巴哈!”一旁冲出的金光,逼退了阿香面前的魔,修带着东城卫出现,只是今天的东城卫,并没有带乐器,他们要不凭音乐来对抗魔。

“阿香!你没事吧。”修紧张的扶住阿香,阿香摇摇头。

“老哥,你们很慢诶。”我摸了摸左肩,抱怨道,“快帮忙吧。”而东城卫四只点点头进入战场,他们四个人的力量绝不能小看,只是他们常年使用乐器,许多人都忘了东城卫还会打架这一说。

修——风属性的神风斩和纵鹤擒龙术配合使用,加上阿香阳属性的赤焰箭,魔斗士顿时死伤一片。

戒——呼延觉罗家的摄心术绝对是幻术中的一绝,加上水蕊的毒攻,力量可想而知。

镫——家族异能迷心术是类似摄心术的幻术,与技安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冥——冥的移形换影也堪称一绝,外加阿光的龙斩与忍术,魔斗士军团已经败下阵。

“王子,你的魔斗士军团已经败下阵,还要斗吗?”我看着他强忍着肩上的疼痛问。

“当然要斗,不过接下来,好戏才刚开始。”王子唤出一名魔斗士,而这名魔斗士正是从金时空失踪的——云寒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