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8

“云寒!?”只可惜,现在大家叫什么都没有用了,云寒的魔化程度,又深了一层。

“大家小心!云寒现在的异能很高,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靠近她,把解药打进她体内。”我拦左面想冲上去的众位,但这时,云寒已经冲过来了。我的蓝恋,和她的痛不欲生实话鞭已经纠缠在了一起,但由于受伤,异能流失的很快,云寒一用力,我就没有了回收的余力,退了几步,被修扶住了,水蕊急忙过来检查我的伤势,我摇摇头,推开水蕊。这时,四周出现了许多禁卫军,小薰和丫头跑了过来。

“王子,我对你真的很失望。”小薰面对王子,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小冰,你受伤了,还好吧?”丫头看到我受伤着急地问。

“我没事,听着丫头,你和我哥他们在正面和云寒对峙一下,我和水蕊尝试从背后把解药打进她体内。”我站稳后,布置。

“可是你的伤——”所有人都担心。

“放心,不会有事。”我给了他们一个放心的眼神,但他们都没有发现,我的紫心,并没有在我的脖子上,“水蕊,我们走。”

“嗯……”水蕊只好点头,我们转移到了云寒后面。

“水蕊你能隐藏异能攻击吗?”我问她。

“可以,但只能隐藏到15万。”水蕊点点头。

“很好,水蕊,药交给你我帮你打掩护。”我把药瓶塞进了水蕊手中,转身准备帮小薰拦住王子。

“盟主,你可以吗?”水蕊不放心的问。

“有小薰和禁卫军,不会有事!”我推了她一把,“注意你自己的安全。”

而那边云寒在攻击所有的人,但没有一个人下的了手去攻击云寒,只能撑起防护罩支撑。

水蕊再慢慢靠近云寒的身后,、。

“暗影突袭!”王子发现我们想干什么,一个攻击打伤了小薰,准备制止我们,“你们太天真了!血袭”一道暗红色的刚直逼他们,我也闪到他们之前,挡住攻击。

“紫玫,护!”我把紫玫挡在身前,可是,我的异能在渐渐流失,而王子使用的血袭,又是吸取异能中比较高级的异能,我的嘴角流下了血,所有人都看在眼中,急在心里。

“血影千幻!”王子使出了更高的异能,这时一个身影挡在了我的面前,是鬼鬼,异能打在了她的身上,

“鬼鬼!”小雨从后面冲上来,抱住了鬼鬼。

“王子……请不要再伤害他们了,如果你真的恨我,请冲着我来。”鬼鬼哭了,虚弱的手轻轻摸了摸小雨,“小雨,我不希望你们再为我受伤,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好不好。”

“不要再说傻话了,我们怎么可能让自己面对危险。”小雨将鬼鬼抱紧,“我又怎么可能让我的女朋友一个人上战场。”

“小雨,这些事因我而起,所以,让我一个人把它结束,好不好!”鬼鬼虚弱的声音中带着恳求。

“哼,既然都这么想死,不用争,我都成全。”王子不耐烦的说,“血域风暴,启动!”

“鬼鬼!”小雨还没反应过来,鬼鬼已经将他推来,跑到了攻击前,准备挡住过攻击。

“紫心,紫玫启动保护攻击!”我早已体力透支,用尽最后一点能量,让紫心和紫玫合体,威力虽然小了很多,但足以逼退王子,保全了鬼鬼,两股强大的异能冲击了鬼鬼,鬼鬼陷入昏迷,水蕊讲解要打进了云寒体内,云寒也暂时昏迷,今天的一战,我们和王子,两败俱伤。

我也终于撑不住了,倒在了草坪上。

【家中】

今天水蕊很忙,也许鬼鬼和云寒不用担心,但是我……情况不是很好。

“盟主早在你们来之前就受伤了,一直强忍到最后。”水蕊,“而且,盟主的紫心并没有在身上,所以异能才会流失的这么快。”

“你是说紫心没有在小冰身上?”阿香意识到了严重性,“她的紫心呢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水蕊摇摇头。

“我早就该想起来,妹她把我支走去看灭,就是想这么做!”修很懊悔,“我真该死!”

“修,你不用太自责,我们都知道,盟主的性格就是这样,就算你当时在,一定也拦不住她的。”水蕊安慰修,“现在的当务之急,是盟主把项链放到哪里了。”

“小冰最后逼退王子时,发动的是紫心和紫玫的咒语,说明紫心一定就在附近。”阿香想了想,“最后的紫光……啊!是从鬼鬼身上发出的!”

“你是说,小冰把紫心,放在了鬼鬼身上?”修急忙问道。

“嗯。鬼鬼最近没有异能,以小冰的性格,完全有可能这么做。”阿香分析得头头是道。

“盟。盟主……”楼下守卫的东城卫三人,看到来人后,心中一惊。

“戒!小冰人呢?!”灸舞的脸色不好。

“呃……小冰她……”被点到名的戒不知道要怎么讲。

“说呀!”就唔得火气不是一般的大。

“盟主,小冰在楼上……昏迷中。”冥替戒说出了真相,一阵风吹过,灸舞已经消失在楼下。

“盟主!”阿香被突然出现在二楼小客厅的灸舞吓了一跳,暗叫不好,这时的修和水蕊去了鬼鬼物找项链。

“阿香,冰她怎么了?”灸舞看着阿香。

“额,小冰她……受了点伤……那个…”阿香的眼神一直往我的屋中飘,灸舞,跑进了我的屋。

“诶!盟主……”阿香没拦住,无奈的放下胳膊。

“阿香?你怎么了?”修看阿香的表情很奇怪,“发……唔……”修还没说完,就被阿香捂上了嘴。

“嘘——修,盟主刚进去,我有预感,暴风雨即将来临。”阿香摇摇头,示意修别说话了,在说话,第一个挨训的肯定就是他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修把阿香的手拿下来,“盟主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不知道,所以,这条项链,让水蕊去送,不然,你一定会成炮灰的。”阿香拿下项链。

【屋中】

灸舞看着床上没有生气的我,心中一阵疼痛感。“冰,你怎么又这样伤害你自己,你忘了答应过我不让自己受伤吗?你为什么每次都这么不听话?”灸舞低语。

“灸舞……”水蕊走进来。

“水蕊,冰她到底怎么样了?”灸舞抬起头问。

“盟主她……说实话情况不是很好,异能使用过度外加伤得很严重,再来,紫心离开她太久……”水蕊摇摇头,把项链重新戴回我的脖子上,紫心发出微弱的光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