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6

“阿光,告诉她们我的习惯。”我碰碰一边的阿光。

“ok,小薰,丫头,小冰她不喜欢别人叫她盟主,也不希望别人总用上司和下属的关系看待她。”阿光微笑的解释,他们点点头。

“小薰,丫头,那天,我有没有伤到你们?”鬼鬼愧疚的问。

“没有啦,不过……”小薰看向小雨,“你好像把你的亲亲男友伤了诶。”

“小雨……对不起……”鬼鬼低下头,小声的道歉。

“没事的。”小雨搂住鬼鬼,不希望她再愧疚。

“咳——我们先出去,老当电灯泡对身心不好。”我们所有人一哄而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看鬼鬼没事,我和小薰就先走了。”丫头和我们打招呼。

“好,记住我交代的任务哦。”我点点太阳穴。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阿光,技安,明天和我们一起去上课吧,人多好办事。”我盛情邀请。

“好呀,我倒要去看看那个王子是什么货色,竟然敢伤害我们终极一班的宝贝洁儿。”阿光说完,转念一想,“不对呀,小冰,你能安安静静的在班里听课?”

“呵——”我尴尬的笑了笑,什么都没说。

“阿光,你看小冰怎么可能安静听课,这两天可是满班的火药味。”阿香无奈的说。

“按照小冰的个性,她绝不会之让班里有火药味,应该还会做出些别的事。”技安也加入了讨论。

“喂,技安,我没有好不好!”我狡辩。

“诶,妹,说话要讲实话哦,技安你猜得没错,就昨天,她刚刚把英语老师气跑。”修也爆料。

“喂!哥,气跑英语老师你也有份,好不好?!”我瞪着他。

“修什么时候也变得high?”阿光惊讶地看向阿香,“阿香,什么情况?”

“和小冰待时间长了,都会变成这样。”阿香无奈的耸耸肩。

【同一时间——鬼鬼屋】

“小雨,你的伤……”鬼鬼小声的问,“真的没事吗?”

“你放心,我真的没事。”小雨摸了摸鬼鬼的头发,“倒是你,最近你不能使用异能了,更要小心一点了。”

“有小雨在,我不怕。”鬼鬼扬起笑容,“我知道小雨会保护我的,是不是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小雨溺宠的点点鬼鬼的鼻尖,“你这丫头。”

“我就知道,小雨对我最好了。”鬼鬼靠在小雨身边,蹭来蹭去。

“鬼鬼,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,相信我。”小雨慢慢向鬼鬼靠近,鬼鬼也闭上了眼睛……

【次日——卫星高中】

“喂,吴鬼鬼!你还来干什么?!”刚进班门,鬼鬼就遭到了六兄弟和几姐妹围攻,apple第一个发话。

“就是,昨天你差点把我们伤了,这笔账,我敖犬替他们讨回来。”说完,敖犬飙起了异能,而鬼鬼今天并不能使用异能,小雨要冲到前面,被阿光拦了下来。

“小雨,你的身子骨也没好利落,交给我,放心。”说完阿光护在了鬼鬼身前,仅仅身高和身材,就占了不少优势。

“喂,你谁呀,我们班的事用你管呀?”彤彤指着阿光。

“我看呀,这又是吴鬼鬼新勾引的吧,真不要脸,狐狸精。”许月君瞥了瞥阿光身后的鬼鬼。

“你的嘴最好放干净一点,我这人虽说没有一些人那么冲动,但你既然逼我,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,”阿光感觉鬼鬼在他身后拉着他的衣服,“更何况,你侮辱了洁儿,我告诉你,洁儿是我们终极一班所有人最疼爱的人。”阿光的手上凝聚了金光。

“金时空的终极一班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我们只是报仇而已。”敖犬的怒火也是一触即发。

“终极一班?哼,不过是有个金时空盟主和几个禁卫军队长在嘛,有什么了不起的?那次不还是败在了魔斗士手中?”许月君的魔化异能显现了出来。

“技安,你要冷静,我知道他们是魔,但你现在不能砍他们,不然云寒的下落就更不明了。”我劝住技安,走到他们中间。

“小冰。”阿光看了看我,“这群人也太不好歹了!”我给了他一个交给我的的眼神。

“许月君同学,你连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都不知道是谁,还要在这里这么嚣张,看看人家王子,打过照面的人,都这么安静。”我看向王子,嘴角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,“是吧,王子同学?”

“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懂。”王子佯装冷静,但他早就看出了阿光就是他在金时空见过的人。

“王子呀,你和许月君还真是一对,都这么会演,还要我提醒吗?在金时空时,与你对战的人中就有他,金时空K。O榜排名第一的田弘光,金时空禁卫军南城卫队长。”

“二哥?你什么时候去过金时空了?”威廉急忙问。

“这你就要问他了。”阿香环着手臂,“另外,我奉劝在座的某几位,千万别乱飙异能,今天这个班不仅转来的有阿光,还有一位寻找女友的拔魔战士,所以说,好自为之吧。”

“鬼鬼,你身体都没好,怎么不在家休息?”小薰关心的问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