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5

“洗魂曲?!”修无奈的看着我,“妹呀,《洗魂曲》在我创作出《弑魂之诗》后,就没有消除异能这个功能了,如果你用高异能弹奏的话,异能最多消失三天,三天之后,立刻恢复。”

“什么?”我超惊讶的看着修,“你怎么不早说?!天呀,哥,你把小薰和丫头找过来,看来我们一些帮手了,另外,让戒哥哥他们去终极一班再找两个人过来。”

“好的。”修去执行命令。

“阿香,你帮我照顾一下鬼鬼,水蕊应该快做好解药了。”我算了算点。

“你放心吧。”阿香点点头。

【客厅】

“修,你找我们有事吗?”不到半个小时,小薰和丫头赶到。

“这件事让我妹和你们说吧。”修示意她们坐下来说话。

“小薰,丫头,我问你们,你们班除了许月君,你们还发现谁成魔了?”我严肃地问。

“最近我感觉,apple也着魔了。”丫头。

“其实我一直都觉得,王子他是魔。”小薰不确定的开口,“但我不是很确定。”

“丫头,我知道你一直和六兄弟住在一起,你有没有发现,王子有半夜出门的现象?”我问丫头。

“嗯……?老爷要他们每天在12点前要打卡,我并没有注意过王子少爷有半夜出门的现象呀?”丫头歪头想了想,“我也没觉得有人使用异能。”

“那,丫头,你现在能感觉出我的异能指数吗?”我突然问道。

“我……感觉不到。”丫头小心的摇摇头。

“这就对了,据我们了解,王子的魔化异能不在我之下,刚刚我的异能已经隐秘的飙到了5万,所以他行动时完全可以隐藏异能,不被发现。”我分析到。

“好像……真的可以……”丫头,“我知道王子少爷的体制是半魔性,这种情况,可能真的会发生。”

“对了,鬼鬼她……现在怎么样了?”小薰关心的问。

“鬼鬼她暂时没有什么事,但体内的药毒还没有解。”我告诉她。

“小薰,丫头,找你们来,是想借你们禁卫军的人找人。”修看我绕不到正题,只好自己说,“金时空的一个异能行者失踪了,静初步判定是被带到了水时空。”

“是这样呀,我们一定全力以赴。”丫头和小薰点点头。

“不过,你们要小心,她现在可能被魔化了,异能指数上升了不少,你们在保证自己的安全下,请不要伤害她。”我请求她们。

“可是,我们并不认识她呀。”小薰。

“这个好说。”我拿起跟踪器告诉她们,“她叫蔡云寒,武器是痛不欲生实话实说鞭。”

“她看起来好冷哦。”丫头看着照片,发表自己的意见。

“小冰,修,我们可是把人给你们带来了。”戒他们走进来,后面跟着阿光和技安。

“呀,今天怎么换人了?”我笑着看着她们,“平常不应该是亚瑟王和五熊来吗?”

“是呀,本来是他们来的,但是亚瑟怕五熊出危险,但五熊一定要跟亚瑟来,我们看他们这么纠结,所以,我和技安就代替他们了。”阿光解释道。

“哦~~~~是这样呀。”我点点头,“介绍一下,这两位是水时空禁卫军队长小薰,丫头。他是来自拔魔岛的coolman,云寒的男友,技安,这位呢,就是金时空终极一班的田弘光。”

“小冰!水蕊把毒给鬼鬼解了,现在她醒了!”阿香在楼上叫到。

【鬼鬼屋】

当我们进去时,小雨已经在床边了。

“丁小雨!我猜你根本没怎么休息!”我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“水蕊,帮他拿瓶能量水。”水蕊点点头,递给他一瓶。

“盟主,解药做出来了,给你。”水蕊将一瓶药给了我,“用的时候,用内力把药粉打进体内就好了,但可能会有异能消失的现象,不过过两天就会恢复。”

“盟……主……?”小薰和丫头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