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“妹!你在发什么呆呀?”修的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。

“哥!你知道金时空的黄氏家族是哪个家族吗?”我抓住他的手。

“呃……我不清楚诶。”修摇摇头,“要不你去查一下跟踪器?”

“对诶!”我取出跟踪器,“哈!鬼鬼有救了!”看着上面的资料,我超兴奋。

“你想到什么办法了?”修急忙问我。

“哥,我要去金时空,先走了,回来再和你说。”说完,瞬间转移消失,而可怜的修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【金时空——终极一班】

这两天的终极一班,虽然小雨不在,但仍旧生活在低气压之下,原因是,云寒莫名其妙的失踪了。

“煞姐!煞姐!”从门外冲进来的我直接扑在了煞姐的桌子上。

“小,小冰?!”煞姐明显被下了一跳,“你怎么了?!”

“煞姐,你可不可以把你家的蚀魔散给我,现在只有你可以帮我了!”

我拉着杀戒,请求。

“蚀魔散?”煞姐想了想,“好吧,我给你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我拉起煞姐一阵风似的从班导身边过去,“班导,我替煞姐和你请假!”话音美罗,我们早已没影了。

“这是……什么情况!”终极一班所有人。

蚀魔散,我成功取到。

【银时空——时空之门前】

“月英同学,我先你三分钟之内,出现在时空之门前!”我用传音入密告诉月英。三分钟后……

“呼……小冰,你至于这么急吗?”月英喘着气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“当然,月英,我现在有急事,我要找华佗找些东西。”我告诉她,“带我去找他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带你去。”月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华佗!你确定这里有我需要的东西吗?”当我和他说了之后,他便带我来到了天荡山,他的实验基地,有一堆瓶瓶罐罐的地方。

“当然,我跟你说哦,”华佗穿梭在这些试验品中,“我师傅去云游后,我就发现他留下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药,其中就有一瓶你说的魔气消消看,开始我不知道那是什么,我就随手放在了一旁……啊!我找到了!”华佗拿着一个小瓶,吹了吹上面的土,递到我的面前。

“华佗!太谢谢你了!”我接过药瓶。

“不用谢了,这么客气。”华佗摸摸后脑。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我拍拍他,“改天带我哥和阿香回来看你们。”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水蕊,药我帮你找齐了,24小时之内帮我做出解药,谢啦。”我把要放在了她的桌子上,立刻闪人了。

而水蕊呢,在三分钟后才反应过来——原来我真的来过。

【水时空】

“小雨,去休息一下吧,你这样会累坏你自己的。”自从鬼鬼进入睡眠术之后,小雨也一刻不离开她,这让修很担心,小雨的伤,也是不轻的,不休息的话,也会出事的。

“我没事。”小雨依旧摇摇头。

“没事你个大头鬼!丁小雨,你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,马上去休息。”我推门进来,“这是命令,可以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小雨一直盯着鬼鬼。

“没有可是啦,鬼鬼不会有事的,我保证,明天这会之前,还你一个完好无损的鬼鬼。”我把小雨推了出去,“快去休息了。”

“妹!你找到办法了?”修瞪大眼睛看着我。

“是呀,你妹我是谁诶?怎么可能找不到办法?”我仰起头微笑。

“小冰——!”阿香跑进来,“刚刚静打来电话,她说,他们判断,云寒被带来了水时空。”

“什么?云寒的异能不是没有了吗?怎么可能穿越时空?”我很惊讶,“难道是洗魂曲没有用了吗?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