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【黑糖班】

我的直觉没有错,鬼鬼体内的魔性药物果然被开起了,现在的他,异能指数比那天云寒的还要高,班里简直一片混乱,小雨也光荣负伤了。

“赛里普sleep,呜拉巴哈——睡眠术!”我对鬼鬼启动了睡眠术。

“小雨,你没事吧?”修扶起小雨,帮他输了些内力。

“哥,通知东城卫,来接应我们,阿香,帮我扶鬼鬼。”我交代完,和阿香扶起昏睡的鬼鬼。

“阿香,小冰,我来吧。”小雨走过来,看脸色还很虚弱。

“可是你的伤……”阿香担心小雨的伤会撑不住。

“我没事。”小雨抱起鬼鬼,大步走出教室,阿香和修也跟在后面。

“今天这件事,我很清楚是你们谁的所作所为,那个人最好收敛一点,否则最后会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我环视教室一圈,最后目光落在了王子身上,转身走了。

“她的气趁大呀。”威廉感叹。

“她以为是谁呀,这么威胁我们!”彤彤叫到。

“我的塔罗牌告诉我,她的身份,会让我们意想不到。”小蛮告诉大家,“她不好惹。”

“靠!我管他是谁呀,鬼鬼伤了我们就是不行!”獒犬生气的叫完,转而关心起了大牙,“牙牙,你没事吧?”大牙摇摇头,而其他几位有女友的,也关心起了自己的另一半。

“我的丫头,你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阿纬关心的问。

“阿纬少爷,我很好,你放心。”丫头甜甜地说。

【家中】

“汪大东!你再说一遍?!……”客厅中,我对着时空电话大吼。

“呃……那个,就是……金刚姐,不见了……”对面的大东小心翼翼的告诉我,“我们判断,金刚姐并没有在金时空。”

“大东,你听着,现在让静去查这件事,没有结果之前,不要给我再打电话,我这里现在也乱成一团了,OK?”我看到水蕊从楼上下了,忙交代完挂了电话。

“盟主……”水蕊。

“水蕊,你不用说我也知道,”我扶着头打断她的话,“你只要回答我,你的解药,做到什么地步了。”

“解药,现在只差最后两种成分了,这两种成分,我的资料里没有记载哪里有,叫做蚀魔散和魔气消消看。”水蕊汇报。

“我知道了,水蕊你先回去吧。”我招了招手,她走后,我窝在沙发中,有气无力的使用了意念对话。

(婉儿?火焰使者?)

(小冰?你怎么有气无力的?你受伤了吗?)婉儿。

(我快要崩溃了!我需要你们的帮助。)

(小冰,你说吧,只要我们能帮上的,我们一定帮。)火焰。

(就是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)

(这样呀,我们可以告诉你哪里可以找到这两种解药,但至于鬼鬼,你只能让他现在现在睡眠状态了。)婉儿。

(这你放心,我会帮你提高时间,在你没有配好解药之前,她是不会醒来的。)火焰。

(小冰,你记住,蚀魔散在金时空黄氏家族,而魔气消消看,你可以去银时空找找。)婉儿告诉我。

(金时空?银时空?)我想了想,切断了联系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