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“许月君!你不要太过分!鬼鬼怎么惹你了,你这么说她?”小薰瞪着许月君。

“就是啦,明明是你,才让王子少爷和鬼鬼分手的,你现在又这么说她!”丫头也在帮鬼鬼说话。

“什么是我才让他们分手的!吴鬼鬼才是个狐狸精!你们看,勾引完我家王子,然后又去和别的男人鬼混上了!”许月君指着鬼鬼大骂,“狐……”

“我劝你,别说下去了。”小雨打断她的话。

“我偏说!鬼鬼你是个狐狸精,人不人,鬼不鬼!……”小君指着小雨身后的鬼鬼。

“我已经劝过你了。”小雨的左手泛着金光,抓住了小君的手腕,全班很静,只是呼吸声。

“丁小雨!你给我放手!”王子转移到小雨面前,发动攻击。

“王子,我的手……”小君弱弱地说。

“哎,许月君呀许月君,我真是没想到,你的演技,竟然比金时空的黄安琪演技还要好,佩服佩服。”我摇摇头,慢慢的说到。

“什么演技?”小君恨不得流上眼泪。

“你自己清楚。”我走到她面前,取出了我的蓝恋,“你听着,曾经在银时空,有人骂了我哥和我的朋友们,他的结果很简单,就是被我的蓝恋打成重伤,如果你也想试一试的话,我随时奉陪。”

“二嫂,你没事吧?”我不清楚,这几兄弟到底是真糊涂还是装糊涂。我无奈的摇摇头,准备出去转一转。

“我和阿香陪你去吧。”修拉住我,我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吼!那个许月君根本没有资格当什么二嫂嘛!”阿香,“修,我好想貂蝉他们诶。”

“我也是呀,等有时间我们去看看他们。”修拉住阿香的手,“妹,你在想什么?”

“我在想,怎么才能让这几个人露出魔性。”我拍了拍自己的头,“好伤脑筋诶!”

“呼——终于找到你们了。”小薰和丫头喘了喘气,“水时空禁卫军队长黄瀞怡/詹子晴参见副队长。”

“你们不用见外了。”修笑了笑。

“哇哦,修,禁卫军队长还有女的哦?”阿香惊讶的问。

“当然有呀,难道静不算呀?”修提醒她。

“静只能算半个女生。”我插了一句,(金时空的静:啊趄,今天不是很冷呀,怎么会感冒?)“你们这次来……”小薰问道,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盟主并没有和我们说你要来。”

“谁要和那个老古董报告!”提起这个水时空盟主我就气,硬说水时空不劳我大驾,自己可以修复,说什么就算12时空总盟主也不应该随便穿越时空。

“呃……老古董?”丫头歪了歪头,“蛮贴切的。”

“其实,我们这次来,是发现有人利用魔道在连接金水两个时空。”修解释。

“原来是这样,上次鬼鬼来到水时空也是为了这个,最后没想到让她回去时,不仅受了心伤,连身体伤也受了很重的伤。”小薰很愧疚地说。

“你是说,鬼鬼被暗器所伤?”阿香问道。

“对呀,鬼鬼在准备回金时空的前一天晚上被魔攻击,原本我们希望她把伤养好再回,可第二天一早,我们就找不到她人了,后来盟主告诉我们,她已经回了金时空。”丫头用可爱的娃娃音告诉我们。

“呀!糟了糟了!”一旁的我猛然叫道,把几个人吓了一跳,“坏了!出大事了!”我急忙向班中跑去,几个人也只好跟了过来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