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1

【次日——卫星高中】

我并没有按时到校,因为,他们的课程,对于我来说,真的很小儿科,我和老哥都是拥有台大双硕士学位的,IQ至少在200之上,说这么多,最后还是归根一个原因,这个班,我很讨厌。

当然,我进入班中,已经是在上第二节课了是Ms。Miranda的英语课。

“Thatgirlstudent,pleasebenotlatenexttime。(那位女生,下次请不要迟到了。)”Ms。Miranda看到了从后门进来的我。

“Sorry,teacher,etobemyfreedomsomeday,youhavenorighttheinterference。(对不起,老师,什么时间来是我的自由,你无权干涉。)”我笑着把书包扔在桌子上,看着她。

“Thisisschool,enteredthedoorofschool,youareastudent,pleaserespecttheteacher。(这里是学校,进了学校,你就是学生,请你尊重老师。)”Ms。Miranda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“Iveryhasrespectedyou,ifyoumeanttoletmelistentoyourclass,thatsosorry,younow,don’tmatchandletmehaveyourclassconscientiously。(我已经很尊重你了,如果你是想让我听你的课,那对不起,现在的你,并不配让我认真上你的课。)”我微笑的目视前方。

“Pleasegivemeareason。(请给我一个理由。)”Ms。Miranda一再保持她的形象。

“OK。Reasonhasthree。First,Idislikethisclass,andincludeyouinside。Second,youhavenotyetreachedandmayteachmystandard;Third,Inow,canonlyhearateachergivealecture,ofcourse,thatpeoplearenotyou。(理由有三,第一,我不喜欢这个班,也包括你在内;第二,你还没有到达可以教我的水准;第三,现在的我,只会听一个老师讲课,当然,那个人不是你。)”我坐在座位上。

“Teacher,bother。(老师,打扰一下。)”修看了看表,站起来,“Nowfromtheclassisoverandhavestillinside15minutes。Ifyoumisstomyyoungersister’stheory。Ithink,youcertainlylost。(现在离下课还有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,如果你还想和我妹辩论的话,我认为,你一定输了。)”

“你……你们!”Ms。Miranda也不说英语了,拿起书就走出了教室。

“老哥,你也不赖嘛!”我笑着看向修。

“当然,你老哥我可是和你一样是双硕士诶。”修点点我的头。

“喂!你太过分了!”獒犬指着我叫道,“请你对老师尊重点!”

“过分?”我笑笑,“我可不这么认为诶,再说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”

“因为我是这个班的班长!”獒犬拍了一下桌子。

“呀!班长呀?”我装作恍然大悟,“那又怎样?只可惜,班长对于我来说,一点作用都不起。”

“请你不要太放肆!这里不是你耍大牌的地方!”王子站起来,我也站了起来。

“小冰……”我刚站起来,鬼鬼拉住了我,轻轻摇摇头,我微笑让她放心。

“王子同学,今天呢,我看在鬼鬼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,不过你记住,放肆这个词,是不可以用在我身上的。”我坐回了座位。

“哼,吴鬼鬼的面子蛮大的嘛,不过,我看你们也都是一些什么不三不四的人吧?拽写英语就了不起呀?要我说呀,你们就该从哪里来就滚回哪里去!”许月君高傲地说,“尤其是那只鬼,谁知道你这次回来是不是又想加害我们呢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