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0

“够了!”小雨走到了apple面前,“你叫apple是吧?”

“恩恩。”apple点点头,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和鬼鬼道歉。”小雨的话中没有温度。

“我不要!”apple躲到大牙身后。

“小雨……”鬼鬼轻轻拉了拉小雨的胳膊。

“喂!丁小雨,你一个大男生,干嘛欺负俺apple,再说,整件事,本来也是鬼鬼的不对!”大牙依旧保护着apple。

“就是,你还是不是男人!欺负女生,没本事!”獒犬自然向着自家女友说话,小雨,沉默中……而鬼鬼,忍着眼泪跑了出去。

“小雨,还楞得干嘛?赶紧去追鬼鬼。”阿香碰了碰小雨,小雨反应过来,追了出去。

“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姐妹之情哦,连一点风雨都经不起,真是可笑!”我转着手中的笔,嘲笑道。

“你们不要太狂妄!”王子冲到我的面前,修一个侧身护在了我的面前,抓住了王子的手腕。
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送给你。”修把王子推开,“听着,以后谁还敢,或者想伤妹和鬼鬼的人,我不管是人身攻击还是别的,我一律加倍奉还。”

“apple小姐,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,你的这个想法,让我觉得很厌恶。”阿香坐在了apple面前,“你这样,让我想起了银时空的媚娘。”

“你们……是异能行者?”筱婕。

“啊呀,我要再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了,我在银时空的身份是江东小霸王孙策的妹妹,五虎上将的大嫂。”当然,这一切都是在我的默许下进行的。

“啊!那你不就是铁时空最大魔化家族叶赫那拉家的大小姐,叶赫那拉#8226;宇香了吗?”阿纬叫道。

“我有说我不是吗?”阿香站起来,挽住修。

“哼,原来也是魔呀?!”许月君冷哼一声。

“魔?魔又怎么了?魔就要受歧视呀?那你们这里面不是要有好几个人都也要受歧视了?”阿香倒是乐观,反击了回去。

“嫂子,说得好。好啦,我们也该去办些正事了。”我站起来,“另外,丁小雨呢,是鬼鬼的男友,所以……”我指向apple,“就是你,不要再打小雨的主意,当然,更不要打我哥的主意,因为我哥,就是银时空五虎上将的大哥,阿香则是我未来大嫂。”说完之后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“她刚刚说什么?……”小杰,“五虎的大哥?那不是刘备吗?”

“小杰!让你多看报纸你不看。”小煜拍了他一下,“时空日报上都写了,银时空恢复时空秩序,归功于五虎将和他们的大哥,呼延觉罗修。”

“真的是他!”小薰和摇头看了看对方。

【校外】

“妹,你把我们的身份都曝光了,你要干什么?”修无奈的问我。

“放心啦,我自有我的安排,不用担心啦。”我自信的笑了笑。

“鬼,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,不要这样憋在心里。”小雨看鬼鬼今天都没怎么说话,很是害怕。

“鬼鬼,我们知道你很委屈,我们也帮你教训他们啦,想哭就哭出来吧。”阿香也安慰鬼鬼。

“小雨……”鬼鬼不再压抑,抱住小雨就哭了出来,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“没事了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”小雨轻轻安慰鬼鬼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