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9

“你呀,别说话啦,赶紧恢复一下体力。”修无奈的看看我。

【卫星高中】

“大家安静!”纳豆在讲台上拍着桌子,“今天有一个好消息!”可底下……似乎没有人听。

“老师,什么好消息呀?”可爱的丫头还是问了一句。

“我的塔罗牌告诉我,今天会有转学生,而且,还会相遇旧识。”小蛮拿着牌。

“没错!今天我们班转来五位同学,大家欢迎。”纳豆鼓起掌,台下也稀稀拉拉想起掌声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叶宇香,请多关照。”

“我叫呼延修。”

“我叫呼延冰,是他的妹妹。”我指了指修。

“丁小雨。”小雨的话语仍然很干练,但是很冷。

“好帅诶!”apple在下面暗暗下决心,“一定都很有钱,我一定要把他们抢到手!”

“不会是他吧?”小薰和丫头互相看了看,“应该是分身……”

“1,2,3,4……”獒犬数了数,“老师,不是有五位转学生吗?”

“是呀,那个,还有一位转学生……”纳豆看了看我们,“你们有没有看到?”

“小雨……你有没有看到鬼鬼?”我小声地问他。

“鬼鬼……”小雨无奈的走到门口,把鬼鬼拉了进来。忘了说,今天的鬼鬼,一头直发披在肩上,显现出了小女人的妩媚,也是所有人没有想到的,原来鬼鬼这么漂亮。

“鬼鬼?!”黑糖+六棒。

“鬼鬼?你回来了?!”小薰惊讶的叫道。

“哼,你又回来做什么,一只没人要的鬼!”不和谐的声音总是会出现,这个声音来源于——王子现任女友,许月君。

“就是,当初你抛下十姐妹自己走了,这么不负责任,还会来干什么?”大家没想到,这些话出自apple的嘴。

“没人要?你哪只眼将看到鬼鬼没有人要了?”我直视着许月君。

“你是谁呀?凭什么和我说话?”许月君傲慢地看着我。

“我有和你说话吗?自作多情!”我无辜的看着她,气的许月君坐到了椅子上。

“王子!你看他们啦……当初吴鬼鬼那样害我,现在她怎么能脸皮这么厚的再回来!”许月君的声音很嗲,指着鬼鬼。

“闭上的嘴。”小雨冷冷的开口,把鬼鬼护在了自己身后,“还有——把你的手放下。”

“喂!这里是你大呼小叫的地方吗?!”獒犬拍桌而起。

“你们!都安静!”纳豆忍无可忍,“同学们,现在是上课时间,个人恩怨请你们下课再解决!几位新同学,你们坐到后面就好了。”

“哥,阿香,我突然好怀念和五虎他们的生活诶。”我趴在桌子上,“改天我们去看他们好不好?”

“好呀。”修点点头。一节课就这么过去了,而下课后,战火又在升级中。

“鬼鬼!你差点担心死我,你知不知道!”小薰抱住鬼鬼,“要不是盟主说你回了金时空,我可定会吧水时空翻个底朝天的!”小薰小声的告诉她。

“对不起啦,小薰,让你担心了。”鬼鬼歉意地说。

“小薰,你还是不是我们的姐妹了!”apple质问,“像她这种不付责任又小人的人,没有资格再回来!”

“你们不要这样说鬼鬼啦。”丫头不忍心再听下去,“鬼鬼是有苦衷的。”

“苦衷?我们不是姐妹吗?那又为什么不和我们说?”彤彤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