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8

“因为……你和小雨在一起,总觉得怪怪的,而且,你的铁时空,你好歹也去顾一下吧。”我想了想。

“嗯——我不去也可以,不过,鉴于你最近总是受伤,我得让东城卫和阿香和你去!”灸舞做出让步。

“一定要吗?”我无奈了,“让老哥他们看着我,会没自由啦。”

“一定要!不然,我就和你去。”灸舞的意志很坚决。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这才乖嘛。”灸舞吻了吻我额前的刘海儿,“那我先走了,记住,去了水时空,不许乱用异能让自己受伤,不然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啦。”我抱住他,“你也是,不要太拼,支持不住的话,就去找夏天帮忙。”

灸舞点点头,回了铁时空。

【客厅】

“小冰mm,你确定你没有事吗?”大东不放心的问。

“我确定啦,我一定没事。”我坚定地点点头。

“冰儿姐,你的紫心,快收好吧。”静把我刚刚放在客厅的紫心递给我。

“嗯,谢谢。”我接过项链,戴在脖子上。

“对了,小冰,刚刚战斗前,你为什么让小雨护好鬼鬼?”细心的亚瑟发现了,鬼鬼的战力并不低,为什么我要特殊交代于他们。

“我看事情到了现在,我也该说实话了。”我看了看鬼鬼,她也点点头,“就是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”我把这次灾难的缘由和水时空的事告诉了他们,包括鬼鬼和王子的事。

“小雨。”鬼鬼担心的看向小雨。

“放心,我不会怪你的,那只是你的过去,不是吗?”小雨轻轻在她耳边说,手上的的温暖让鬼鬼很安心。

“那你的意思是,你要带小雨和鬼鬼去水时空吗?”雷克斯问到。

“对呀,还有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敲门声打断了。

“修?好久不见了!”大东在门口叫道,“阿香,你也来了?”

“哥?舞不是说你们明天才来吗?”我无奈了,“你们还真速度。”

“是呀,妹,盟主说了,这次我们的任务就是去看着你,不让你受伤。”修和阿香走进屋。

“就你们两个人?”我看了看他们身后。

“对呀,东城卫他们明天在时空之门前等我们。”阿香的手搭在了我身上。

第二天,我们与东城卫在时空之门前碰面,准备开始水时空之旅。

“小冰!”刚出时空之门,我就感觉身上没有了力气,戒在一旁急忙扶住了我。

“妹?!你怎么了?是不是旧伤复发了?”修急忙问我。

“不是,我遇到了异能低潮期。”我告诉他们,“哥,我现在没有力气,你可不可以抱我一会儿,我需要恢复体力。”

“嗯。”修点点头,把我抱起来。

“那,你们先去报到,我们先去整理一下静帮我们租的房子。”冥镫戒三个人消失。

“嫂子,我哥这么抱我,你会不会吃醋呀?”我笑着看着后面的阿香。

“说实话,是有一点啦!”阿香很委屈地说,“修都没有这样抱过我。”

“小雨,你好像也没有这样抱过我诶。”鬼鬼凑近小雨。

“怎么?羡慕呀,你现在也可以让我抱你呀。”小雨勾起41度标准笑容。

“呦,我们的小雨同学这个大冰山终于融化了。”我的笑容加深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