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7

“不用,你们先把云寒送回屋吧。”我摇摇头交代后,猛然觉得附近的魔气强了很多,和鬼鬼的身体上的不自然,“班导,请你在家中支起防护网,鬼鬼,现在不要使用你的战力,静,大东,雷克斯,阿光跟我走,小雨,护好鬼鬼,一旦家中出现魔气,就立刻带她转移走,越远越好。”

我带着面具,站在别墅前空旷的土地上,手中的蓝恋在微微发光,身后的他们也整装待发,“怎么,来金时空做客,不现一下身吗?”

“当然要现身,不现身,怎么玩的痛快呢?”五步之遥的对面,一个穿着黑色运动服带着棒球帽的人背对着我们说。

“喂,遮的那么严实,有本事过来单挑呀!”大东不服气的叫板。

“哼,单挑?你们连我手下的魔斗士都打不过,还想和我单挑?”那人慢慢转过身,黑暗的夜里,他带着口罩,只能看见那双尖锐的眼睛。

“果然是你伤的云寒,不过现在,云寒的异能已经消失,你,输了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那可不一定,你应该知道,我还有一枚棋子,可能,她会更厉害。”男生的得意的说。

“那你可以试一试呀。”我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
“@#¥%…………%¥##@……”男生用魔语在召唤魔斗士,但魔光在冲向别墅的一刹那,竟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包围在周围的淡紫光芒。

“传说中的紫心,威力果然不可小视。”男生笑了笑,“不过,紫心若离了主人,那主人将不堪一击,应该也不是传言吧?”

“nonono,你错了。”我取出紫玫,“我还有它。”我再次启动紫玫,弹起了《噬魂之诗》,但由于刚刚的体力消耗,,威力已经不大了。

这边的静正想传功给我,猛然,《噬魂之诗》的威力竟飙上了从前的10倍,音乐中,隐约夹杂着横笛声。

“光太强了,雷克斯,阿光,大东,启动障眼术。”静和他们开启了障眼术,男生逃走了,音乐停止,我是彻底没有了力气,一双温暖的手接住了我,是灸舞,他的手中,还拿着那把笛子。

“谢谢你,舞。”我靠在他的怀中,疲倦的闭上眼睛。

“你呀,为什么总让我替你担心?”灸舞横抱起我,回到了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呼,头好痛哦~~”我睁开眼睛,揉了揉头,发现灸舞靠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轻轻走过去,拍醒了他。

“冰,你醒了?好一些了没有?”灸舞关切的问到。

“我没事了。”我摇摇头,“你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?会感冒的,上床睡吧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灸舞把我拉进他的怀中,“冰,不要每一次都这么逞强,不要再让我为你担心了C不好?”

“舞,对不起。”我低下头,“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。”

“那就让我陪你一起。”灸舞低下头,温热的嘴唇轻轻触碰我的唇,我环住他的腰,跌落在了沙发上,静静享受,他带给我的温暖。

……

“舞,你为什么会突然赶到?”我有了疑惑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当时我的雨笛突然发光,我感觉是你出事了,就跑来了。”灸舞告诉我。

“原来,我们合奏,威力会是从前的十倍。”我很惊讶,“对了,舞,我想带小雨和鬼鬼去水时空,你,就不要跟去了吧?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