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【天界】

“尊,看到了吧,你把婉儿……伤得很深。”时空之神拍拍火焰使者。

“这……”火焰使者的心里很内疚。

“去吧,孩子,去和婉儿道个歉,把她接回来。”时空之神给了火焰一个坚定的眼神,“我也想婉儿了。”

“嗯。”火焰笑了,跑向金时空。

【金时空】

“婉儿,我想,火焰使者一定也很内疚。”我把纸巾递给她,“你看……”

“尊……”婉儿的眼中还有泪花。

“婉儿,对不起,我不该那样对你。”火焰抱住了婉儿,“和我回去,好不好?”

“尊。”婉儿抱紧了他,点点头。

“咳咳,旁边还有人啦,不要无视。”我轻咳了两下,两个人立刻分开了

“小冰,谢谢你。”婉儿。

“呵呵,举手之劳,再说,我可受不了每次火焰使者看我的眼神。”我开玩笑着说。

“小冰,这次我不在你的体内,你更要自己珍惜身体哦,不要逞强。”婉儿拉住我的手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小冰,这次真的谢谢你了。”火焰。

“好啦,不要再谢了,再谢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我摸摸脸,“快去过二人世界吧,我可不想当电灯泡。”

“那我们可走喽,小冰,如果以后有什么事话,一定用意念来找我和尊,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力量来帮你。”婉儿交代完,与火焰使者消失在了屋中,我也准备收拾一下休息了,可是,却听见楼下嘈杂的声音,我感觉出事了,急忙跑了下去,当我下楼看到的却是云寒的魔性发作了,现在她的异能指数,不知高过了她原本的多少倍,连静现在也只能自保只有静和班导还可以对抗。但是,她的异能不是被水蕊封锁了吗?

“姐!我是五熊呀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五熊想冲过去,但被亚瑟死死拦住了。

“技安,你千万冷静,一定还有办法,别冲动。”大东和阿光拦着已经变身的技安。

“我也根本下不去手,但是如果云寒的魔性一直发作的话,我也没办法。”技安也很纠结。

我拿出从没有战斗过的紫玫,拉响了《洗魂曲》的第一个音符,随后,屋中充满了金光。

“云寒,撑住,不要放弃,为了家人,为了爱人,为了所有关心你的人,请你一定要把这首《洗魂曲》听完!”我告诫云寒。

【铁时空】

“怎么回事?”灸舞看着自己的横笛一直在发光,很是奇怪,“怎么会发光?难道是冰?!”

“盟主?你怎么了?”夏天拍了拍他。

“夏天,你先盯一下,我要去一趟金时空。”话音刚落,灸舞就冲了出去,险些撞上了刚要进门的修和阿香。

“夏天,盟主干什么去了?这么急?”修望了望门口。

“哦,盟主说他要去金时空。”夏天。

“我看盟主是一如不见如隔三秋,肯定是去找小冰了。”阿香笑了笑。

【金时空】

《洗魂曲》弹完了,预示着从现在开始,云寒的异能就此消失,我也已经虚脱了,还好一旁的亚瑟扶住了我,原来,运用紫玫是这样的消耗体力,一时间,屋中的气氛又凝重了许多。

“冰儿姐,用不用找水蕊?”静问我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