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他,一直在利用我,他利用我对他的信任,欺骗了我的感情。”鬼鬼的眼圈红了。

“你们分手,不是因为时空问题?”我很惊讶。

“不是!他其实有女朋友,他的女朋友是魔。”鬼鬼低下头,“他知道我在查魔界的事,为了保护他的女友,才和我交往的,而他……”

“而他就是那个一直在用魔道连接两个时空的人,对不对?”我问到。

“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他也一直在与魔界沟通。”鬼鬼低下头。

“那,你手上的那个……”我指着那朵怒放的黑玫瑰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在回金时空的前一个晚上,我受到攻击,几天之后,就有了这个。”鬼鬼解释到。

“鬼,我好像觉得你应该也很乐观,因为你的分身都是乐观的女生,既然现在小雨很爱你,你过得也很好,就不要再为以前伤心了。”我拍拍她,“今天的对话,我们暂时保密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鬼鬼露出了笑容。

“走吧,我要下去给他们做些茶点了。”我搂住鬼鬼,“我的技术可是很棒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冰,好久都没有吃到你做的点心了,好怀念诶。”阿光拿起点心。

“小冰,鬼,你们刚刚聊些什么?”小雨问到。

“不告诉你们……”我和鬼鬼相视一笑。

“切,装神秘。”大东冒出一句。

“哼!班导,你管管大东啦。”我转向班导。

“好好好,我管。”班导瞪了大东一眼,大东安静下来低头吃点心。

【夜晚】

亚瑟家这栋别墅周围的环境特别好,,我站在阳台上,抬头望去,星空很亮,月亮很美,我拿出了很久都没有拿出来的紫玫,拉了起来,婉儿也脱离了我的身体,站在了我的面前。

“小冰,你现在很幸福,对不对?”婉儿问我。

“是呀,现在的我,拥有了许多以前不曾拥有的,我很珍惜这些。”我微笑着,“我想,你也不应该再逃避了,从我体内出来吧,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我相信,火焰使者会想通的。”

“小冰,也许你说的没错,其实那是帮你修复铁时空之后,我的位置就已经暴露,我想,时空之神和尊已经知道我的位置了。”婉儿。

“为什么?”我很惊讶。

“那次帮你修复时空,为了不伤害阿香,所以我用的是《噬魔曲》,只要我启动这首曲子,时空之神就可以找到我的位置。”婉儿解释道。

“那,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,你要进入我的体内?”我问出了我的疑惑。

“那是,天界一共有三位使者,我,尊,还有尊的妹妹,蓝电使者,那天我和蓝电使者出去执行任务,碰上了当时只有时空之神才能应付的天外魔尊,那个时候是我受伤后刚恢复异能,蓝电使者帮我挡下致命的一击,倒在了我面前,当尊赶来时,蓝电使者已经没有了心跳,魔尊跑了,那是尊第一次打我,他说,是我害了他的妹妹,他不想再见到我,不会再原谅我。”婉儿哭了,哭得很无助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当一个战魂?”我问了下去。

“因为我的身份特殊,到哪里时空之神都会找到我,我只能寻找我的分身,进入她的体内。”婉儿,“当时我发现,十二时空中,除了你之外,再也没有我的分身,所以,我找到了你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我微微点点头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