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“小冰,你发现什么了吗?”亚瑟问我。

“这还要等水蕊帮云寒检查完再说。”我摇摇头,“我们先下去,我有些事情想和你们说。”

【楼下】

“小冰,你是说这次的危机,是有水时空也引起的?”雷克斯问道。

“没错,但是,在这场危机中,有几个人很重要,但也有可能很危险。”我的目光瞄到了小雨和鬼鬼。

“盟主。”静和水蕊从楼上下来。

“怎么样?”所有人都围了上去。

“盟主……能不能,借一步说话?”水蕊看了看周围。

“那好,我们出去说。”我把她带到了花园。

【花园】

“水蕊,是不是……”我已经猜到了什么。

“没错,盟主,刺伤云寒的暗器上,的确有阿香中过的毒,我也暂时封了她的穴道,他应该暂时不能使用异能了。”

“这样。”我早已想到了是这个答案,“水蕊,我现在命你集合12时空精英异能医师,务必要做出解药!”

“水蕊领命。”水蕊弯了弯腰,消失在了花园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样?我姐怎么了?”刚一会务,五熊急忙问道。

“放心,你姐没事的,不过暂时不能使用异能了。”我让五熊放心,“对了,大东,我的房间你们有没有帮我收拾?”

“当然有啦,小冰mm。”大东做了个‘请’的姿势,“请上楼验收。”

“那谢了。”我走过鬼鬼身边,“鬼鬼,一会上楼找我吧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
【屋中】

推开房门,屋中果然一尘不染,看来他们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帮我收拾,桌上还放了我最喜欢的花和我与终极一班的合照,我笑了笑,我为有这样一群朋友而开心。

“小冰?你在吗?”过了一会儿,鬼鬼在门口敲门。

“门没有关,进来吧。”我站在阳台上。

“小冰,你找我,有事吗?”鬼鬼对我还有些陌生。

“没什么事,你不用紧张,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天。”我把她拉到阳台上,“你去过水时空?”

“是呀。”鬼鬼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你认识王子吗?”我并没有回答她,而是直接问了下去。

“王……子……”鬼鬼听到这个名子,明显怔了一下,但很快又冷静了下来,“我不认识。”

“是吗?”我看着她,“卫星高中2-6班的王子,六兄弟中排行第二,你不认识吗?”

“你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鬼鬼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小雨他们没和你说吗?我是12时空异能总盟主,所以,请不要骗我。”我告诉她,“放心,我并没有恶意,只是想保证所有人以及时空的安全。”

“你——是总盟主?”鬼鬼很惊讶。

“没错,鬼鬼,那是你去水时空,金时空盟主交代了你什么?”我问到。

“当时金时空很乱,盟主发现有人利用魔道在连接金,水两个时空,所以盟主让我到水时空去查一下。”鬼鬼告诉我。

“所以你转去了卫星高中,认识了王子?”我接了下去,“但我想知道,你们为什么分手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