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欣,你可以继续说了。”大东拍拍手上的土。

“哎呦喂,课堂上就这么酸,要是回了家,要怎么办呀?”我靠在门边,捂着脸摇头。

“小冰?!”

“怎么样?惊喜吧,我小冰又回来了!”我欢呼着。

“静,小冰今天回来,你怎么都不告诉我们?”大东埋怨着静。

“是冰儿姐不让说的,说是要给你们惊喜。”经很无辜的说。

“小冰,姐说你受罚了,你怎么每次都那么傻呀?”阿光,“我们都很担心你诶,伤好了没有?”

“是呀,听雷克斯说你当时回去虚弱的不成样子。”小雨很担心。

“安拉,我没事啦,你们看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?再说,我要是没好,我能出现在这里呀?我哥和舞,会放我出来吗?”我无奈地说。

“也是……”几个人点点头。

“对了,小雨,听说你的春天也来了?怎么,不给我介绍一下你的亲亲女友吗?”我靠在静身边。

“好呀,这是吴映洁,我的女朋友。”小雨笑得也很阳光。

“你好,我叫吴映洁,你可以叫我鬼鬼。”鬼鬼友好的伸出手。

“你好,叫我小冰就ok哦。”我也伸出手,却看见了她手腕上那个再熟悉不过的黑玫瑰标志——魔斗士契约,我皱了皱眉,“班导,今天我们休班好不好,一起回家,我帮你们做下午茶。”

“好呀,你说休班就听你的喽。”田欣也很宠我。

“对了,五熊和那个大自恋狂呢?”我左右看了看,可是没有看到他们,“他们不会是约会去了吧?”

“不是,昨天云寒受到攻击,受了点伤,五熊不放心,非要留在家,然后连带的亚瑟也就没有来。”雷克斯。

“是这样呀。”我点点头。

【集体别墅】

“我可爱的五熊,你在吗?”一进门,我就寻找起了五熊的踪影。

“小冰!”五熊看见我,抱住了我,“我好担心你哦。”

“好啦,我没事啦。”我拍拍她的背,“你今天都不去上课,你看,我翘课回来看你哦。”

“姐姐受伤了,我担心她嘛。”五熊把我们带进卧室。

“云寒,今天有没有好一点?”田欣关心的问。

“好多了,班导,不用担心。”云寒笑了笑。

“姐,她就是小冰,我最好的朋友。”五熊把我拉过来。

“你好,我知道,当初是你救了五熊,真的很谢谢你。”云寒看着我。

“哎呦,应该的嘛。”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“哎,技安,说真的,有你在,金刚姐怎么可能还会受到攻击呀?”大东在一旁不解的问。

“那个人的魔性隐藏的太好了,我根本就没有发现,而且他使用的是暗器,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云寒已经受伤了,那人也没影了。”技安也在怀疑自己现在的能力。

“极快的速度……暗器……”我思索着,“技安,我需要用读心术知道昨天的情景。”

“好”技安点点头,昨晚的一幕一幕,印在了我的脑海中,这一切一切,都让我似曾相识。

“静,马上联系水蕊,让她赶紧过来。”我急忙交代于静,因为这一切,让我想起了那次阿香被攻击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