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

“哦,她回总部有事,昨天半夜就想跑回去,我把她拦住了。”灸舞耸耸肩,“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”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水蕊~~~~~”我冲进水蕊的实验室。

“盟,盟主……”水蕊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水蕊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你明白了吗?你可不可以帮我解这个梦?”我拉着水蕊。

“盟主……你这不是为难我吗?”水蕊很为难,“我很久之前就发誓不再解梦了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,就破这一次例好不好?”我恳求她,“这可能关系到两个时空的安危,所以,水蕊,帮帮忙啦……”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水蕊点点头,我把梦中的情景转给了她。

“你知道了什么?!”我着急地问。

“水时空遭遇危机,金时空很有可能论现在水时空中,而丁小雨,鬼鬼和王子,可能是这次危机中最重要,也是最危险的三个人。”水蕊告诉我。

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,水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冰儿姐,这是你要的资料。”静把一个文件夹递给我,“真是的,好不容易雷克斯不吵我了,你又开始隔空吵我,想睡个懒觉,怎么就这么难?”

“好啦,我又不是故意的,再说,又不是昨天晚上舞拦着我,我就半夜给你打电话了。”我笑着接过文件夹。

“啊?冰儿姐,你也太狠了。”静摇摇头,“算了,不说这个了,那个刚刚调查出来的资料,可能和你看的时空跟踪器上的有些出入,可能是那个太久没有更新了。”

“出入,什么出入?”我翻开资料。

“就是王子的资料,经过禁卫军近几个月的重新调查,王子是拥有双时空身份的人,而且异能指数我们并没有查到,他经常往返于金时空和水时空,但时空之门中并没有他的记录。”静把资料指给我看。

“双时空身份?也就是说,他可以自由来往于金时空和水时空?”我的语气不确定,“但时空之门中并没有他的经过记录?”

“没错。”静点点头。

“看来,我又要先进驻金时空了。”我笑着看着静。

“是呀,你和金时空还真是有缘。”静,“对了,灸舞呢?怎么没有看到他?”

“呵呵,我没有让他来,让他在铁时空尽两天盟主的责任。”我干笑了几声。

“我看呀,过不了三天,灸舞肯定会跑到金时空找你的。”静打趣道。

【金时空——芭拉大学】

“漂亮的田欣班导,猜我是谁呀。”办公室里,我悄悄走到了田欣背后,捂上了她的眼。

“小冰?!”田欣笑笑,把我的手拿开,激动地站起来,“你怎么跑回来了?!你的伤还好吧?!”

“我很好啦,班导,谢谢你那天为我求情。”我想起那天的情景,眼前模糊了,“谢谢你……”

“小冰,没事了,不要哭,帮你是一定的,大家已经把你看成一家人了,我又怎么能眼睁睁看着你受罚呢。”田欣擦掉我脸上的眼泪,“好了,我们回班吧,大东他们看见你一定很高兴。”

“恩。”我点点头。

【终极一班】

“hello,everyone,你们猜,今天有什么惊喜?”田欣兴冲冲的问。

“班导,你要和大东哥结婚了吗?”金宝三话音刚落,就被大东一拳打飞了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