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“呼……”已经是凌晨了,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头上渗出了细细的汗。

“冰?你怎么了?”灸舞打开身边的台灯,关心的问我,“做噩梦了吗?”

“舞,刚刚我做了一个梦,我站在海边,看到一颗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的星球落进了海中,溅起的水花在空中变成了几个字,鬼鬼,王子,丁小雨。紧接着是一阵很恐怖的笑声。”我把梦境告诉了灸舞。

“王子?鬼鬼?和……小雨?”灸舞想了想,“什么意思呀?”

“舞,我去客厅找些东西!”我跑下楼,在客厅一阵乱翻,“找到了!”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我找到了我需要的时空跟踪器。

(时空跟踪器:样子类似于一个普通的电子书,里面记载了十二时空异能行者的详细资料)

我回到屋中,我到了沙发中,查到了王子和鬼鬼的资料,让我大吃一惊。

“舞,你看。”我把资料递给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子

原名:邱胜翊

所属时空:水时空

异能指数:

体质:半魔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鬼鬼

原名:吴映洁

所属时空:金时空

异能指数:(K。O3)

体质:纯白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备注?吴映洁曾被金时空前任盟主派去水时空执行任务,三个月前返回金时空,进入终极一班?!”我看到了下面的备注,“难道她就是——”

“小雨的女朋友!”我和灸舞相视而说。

“看来我要先回总部了。”我抓起一旁的时空电话,准备给静打电话。

“诶!冰,现在可是凌晨诶,就不要骚扰静了,明天早上再说吧。”灸舞拦住我。

“是吼,好吧。”我点点头。

【次日——】

“冰儿姐……现在还不到八点诶,这么早,什么事呀?”电话对面,静还在半迷糊状态。

“静!现在是七点半,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,八点半之前到总部,我有急事!”我无奈的说完,关了电话,下楼吃早点。

“冰?你起了。”灸舞看到我,“我做了早点,快来吃吧,你不是还要回总部吗?”

“恩。”我坐到餐桌前。

“妹,盟主,你们起了?”修也下来了,“对了,是不是你们昨天半夜在客厅呀?”

“是我呀,我在找东西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“找东西?那会可是半夜诶。”修提醒我。

“我知道呀,如果不是半夜,我早就给静打电话了。”我无奈的说,看了看表,“哎呀,舞,老哥,我先走了,还有事!”说完抓起背包就跑了。

“盟主,我妹怎么了?”修看了看我的背影,问道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