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7

【某个偏僻郊外】

“应该就是这里了。”叶宇策看了看周围。

“嗯,这里是有一种不明显的魔气。”修。

“哈哈,叶宇策,没想到你还会回来,我正说要怎么处罚你呢。”一个阴冷的声音传了过来,随后一个男人站在了我们面前。

“魔王,你不觉得,你已经输了吗?”我走向前。

“输?我可不这么认为,你现在不是也很虚弱吗,你现在并不是我的对手。”那男人鄙夷的看看我。

“是吗?那我们可以试试。”我轻笑着,“不过,今天并不是我出手,以你现在的魔功看来,就我的两个禁卫军队长就可以把你打败。”

“你也太小看我了吧。”

“我没有呀,你的魔功现在最多只剩50万,而我的两个禁卫军队长异能加起来超过百万。”我歪着头帮他算着,“你说,这个胜负不是已经定了吗?静,老哥,今天看你们的了。”

“尽量和他耗,耗到他的魔功降到30万左右,然后交给我来封印。”我走到静和修的中间,悄悄的和他们说。

“明白,冰儿姐,你也要小心。”静点点头。

“妹,你自己保护好自己。”修也点点头。说完,两个人和魔王缠斗起来,魔王好几次想向我发动攻击,都被灸舞拦了下来。

半个小时后,我觉得时机已到,取出了蓝恋,“静,老哥,你们都起来!紫心永恒,蓝恋封印!”我拼尽所有力量封印住了木时空魔王,与此宣告,木时空修复成功。

“总盟主,您的约定……”还没有喘过气,那几名禁卫军又出现了。

“原来我一直都是在被监视状态。”我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当然没有忘记我的约定,走吧。”

“冰儿姐!”静冲到我面前,拦住了我,“冰儿姐!你不能回去呀,会要你命的!”

“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我对她笑了笑,从她身边绕过去。

“对了,灸舞盟主,时空长老让你一天后去参加时空会议。”一个禁卫军临走时告诉灸舞,话落,我和禁卫军消失了。

“冰儿姐!”静蹲在了地上大叫。

“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?!”灸舞的语气没有温度,却又能听得出来他的火气。

“我的禁卫军告诉我,冰儿姐到时空户籍转换所,没有经过时空长老允许,私自篡改了银时空乔玮的时空户籍。”静被雷克斯扶起来,面无血色的说。

“什么?!”灸舞大惊,“冰!你这么做会害死你自己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天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长老殿—大厅】

三位时空长老坐在上面,没有一丝笑容。十二时空盟主基本已经到齐,坐在两边。我站在了大厅中央。

“呼延觉罗#8226;冰,你身为12时空异能总盟主,却私自篡改银时空乔玮的时空户籍,你可知罪?”大长老开口。

“呼延觉罗#8226;冰知罪。”我低下头。

“那你应该知道你该受什么惩罚吧?”三长老问我。

“时空鞭刑300。”我回答。

(时空鞭刑:时空长老创建出的刑罚,是一种特殊的鞭刑,鞭子打在身上不会留印记,但会痛之入骨。)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