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6

“嗯,时空长老,一共有三名。是除了时空之神外,唯一能处罚总盟主的人。”静担心的说,“时空长老的责罚方式很残酷,冰儿姐以现在的身体状况,根本受不住呀!”
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办法?”雷克斯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,静摇了摇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次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家都起了呀?”我看到从楼上下来的人,“我做了早点,快来吃吧。”

“是你?”叶宇策打量着我。

“我们又见面了,我想,我应该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了。”我站到他面前,“你好,我叫呼延觉罗#8226;冰,是修的亲妹妹,同时,十二时空总盟主艾雨涟柔#8226;冰,也是我。”

“你这么介绍你自己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叶宇策自信的笑道,“说吧,你想知道什么?”

“你很聪明,不过,我们先吃早点,其他的是一会再说。”我拉起灸舞,“舞,我做了你最爱吃的布丁,走啦。”

“冰,你的身体才刚好,不要这么累啦。”灸舞心疼的说。

“嗯——妹妹还真是有了老公不要哥。”修有些吃醋的说。

“哼,你有我嫂子啦,阿香,我告诉你,我哥早上喜欢喝咖啡,而且最好是卡布奇诺。”我告诉阿香,“你要是不会做,改天我教你,省的我每天还要伺候这个老哥。”

“好呀。”阿香点点头。

“冰儿姐,你的身体好了没有?”静还在担心昨天晚上的事,一夜都没有睡好,早上看起来很疲倦。

“我很好啦,倒是你……你昨天晚上又熬夜了?”我看了看静的脸色,“你等着,我给你做杯冰摩卡去。”

“冰儿姐,不用了啦!我只是昨天睡得晚了一些。”静想拉住我,但是没有拉住。

“阿策大哥,你知道这个时空的魔王在哪里吗?”早餐吼,我问叶宇策。

“我也不清楚那里是什么地方,但是我可以凭我的印象带你们过去。”叶宇策。

“大哥,你的身体,可以吗?”阿香担心地问。

“我没事,最近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,该弥补了。”叶宇策笑了笑。

“那,你可以现在带我们过去吗?”我问到,他点了点头。

“妹,你要现在去?”修希望我在考虑一下。

“修,听冰的吧。”灸舞开口了,修也只好点点头。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我起身带头往外走,但却遇到了不速之客。

“总盟主您好,我等奉时空长老之命,请盟主您随我们走一趟。”几名禁卫军摸样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,挡住了我的去路。

“呵,来的还真快呀。”我自嘲的摇摇头,“请你们回去转告时空长老,我修复完木时空,一定马上回去请罪。”

“这……总盟主,你是在为难我们?”几个人互相看了看。

“我没有为难你们,如果你们执意要带我走,我只好出手。”我的语气没有一丝温度。

“那好,总盟主你要遵守你的约定。”几名禁卫军消失了。

“好了,我们先走吧,阿策大哥,你来带路。”我想没事人一样,交代着,除了雷克斯和静,其他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冰,发生什么事了?”灸舞不解的拉住我。

“没事呀。”我装作若无其事地说,“好啦,赶紧走吧。”

“怎么办呀,雷克斯?”静小声地问到。

“这种事你都没有办法,我怎么会有办法?”雷克斯也很愁得慌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