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5(最新修改)

“你们就不要在这里站的了,都这么晚了,打扰你们休息真是不好意思。”我看着面前这群人,“我没事了,你们也安心了吧。”

“好啦,你没事我们就放心了。”静带头往出走,“赶紧走啦,不要打扰人家小两口甜蜜了。”

“对吼,走了走了。”经过静这么一提醒,所有人都急忙往出走,留下一脸无奈的我和笑容满面的灸舞。

“你笑什么?”我奇怪的看着灸舞。

“没什么呀。”灸舞看了看我,“就是觉得修他们都太了解我了。”

“了解你什么?”我吃饱了,把盘子放在了一边。

“就是,他们都知道我们要甜蜜,所以都多自觉!”灸舞笑容又加深了。

“切!谁要和你甜蜜!我要休息了。”我把头埋在被子中。

“好啦,和你开个玩笑。”灸舞把被子从我头上掀开,“再好好休息一下,免得又晕倒。”

“嗯。”我点点头,在灸舞的怀抱中入睡。

【静的卧室】

“你在想什么?”雷克斯从后面环住了正在阳台上看夜景的静。

“我在想……冰儿姐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这么逞强。”静担心地说,“她希望我们不要受到任何伤害,可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。”

“小冰一直都是这样,不是吗?”雷克斯走到静的旁边,“小冰来到终极一班时,因为安琪,我们把小冰从班中撵走了,但她并没有因此恨终极一班,而是一直暗自在帮我们,三番五次的受伤,她不让亚瑟和五熊告诉修,事后我一直在想,如果那时没有亚瑟和五熊的话,小冰可能……”雷克斯没有说下去。

“我知道,那时我问冰儿姐你们那样对她,她为什么还要帮你们。冰儿姐说,因为你们都是修的好朋友,不管你们怎么对她,她都一定会帮你们。”静看着远处,“有时候,我甚至不知道冰儿姐到底在想什么,明明很脆弱,但她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显现出来,就算流泪,他也会自己悄悄地哭,不让我们看见。”

“小冰就是这样,一个,可爱又带有一丝神秘的人。”雷克斯,“好啦,阳台上有些凉,回屋吧。”

静刚转过身准备回屋,就接到了禁卫军的传音入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!时空长老说总盟主私自篡改异能行者的时空籍,所以下了通知,要责罚总盟主!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静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恼火,“总盟主私自篡改异能行者的时空籍?!”

“队长,那天总盟主自己到时空户籍转换所,更改了银时空乔玮的时空籍,可能这件事,让时空长老知道了。”对方的语气很无奈。

“冰儿姐怎么可以这么做?!”静着急的说,“冰儿姐这不是在要自己的命吗?”

“队长,我们禁卫军也听说总盟主最近身体不是很好,如果时空长老要责罚的话,盟主是撑不下去的,所以,我们希望你能尽量保护盟主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传音入密结束,静也瘫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。

“静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雷克斯看到静的神情不对,急忙问道。

“这次真出事了!时空长老要责罚冰儿姐!”静捶着桌子。

“时空长老?”雷克斯问道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