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“这个好说呀,盟主,你放心啦,一定办到。”阿香点点头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“那个,修,我刚刚感觉冰的异能不是很稳定,我想这两天不能让她大量使用异能,你去金时空把静叫回来吧,免得我们这边人手不够。”灸舞交代。

“好的,我一会就去。”修点点头,“那,我妹现在?”

“她刚睡下,可能是刚刚弹《噬魔曲》的原因,她现在比较虚弱。”灸舞,“不过应该没有什么大碍。”

“小冰?!”阿香看见我从楼上下来,急忙问到,“你不是在休息吗?怎么又跑下来了?”

“我睡不着。”我淡笑了一下。

“冰,你现在必须休息,否则你的身体会撑不住的。”灸舞严肃的告诉我。

“我没事的。”我摇摇头,“你们不用担心我了,现在我们已经把叶宇策身上的魔性全部清除了,如果火蚁女说的是真的,那么现在封印魔王,就是最好的时机。”

“不行!妹,你现在的身子很弱,异能不能飚的太高,如果你现在封印,对你自身有很大的危害,你不能这么做。”修给我分析。

“哎!我都说了我没事!”我深知我在逞强,但如果不趁这个机会修复的话,等魔王再次恢复功力后,那后果……

“有没有事不是你说的就算!”灸舞站起来盯着我,“你要对你自己的身体负责!”

“我不用你管!”我冲灸舞吼完,转身回到了屋中,只留给了他们一个摔门的声音。

“呃……盟主。”阿香不知道要说什么,而灸舞也坐在沙发上,用手支着头,沉默不语。

“那个,盟主,我妹从小就这样,脾气太倔。”修打着圆场。

【卧室中】

我坐在窗台前,看着远处的大海,心忽然没有刚刚那么乱了,也许刚刚,是我太冲动了,可是……

“冰,不要让自己那么累,那么逞强,我会心疼的。”一个拥抱打断了我所想。

“舞,刚刚我对你太凶了……”后面的对不起还没有说出口,就被灸舞捂住了嘴。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,我不要你和说对不起。”灸舞抱紧我,“但是,答应我,不要冲动的封印魔王,就算去,你也不能擅自行动。”

“我答应你……”我晕倒在了灸舞的怀中

++++++++++++++++一天后++++++++++++++++

慢慢睁开眼,发现灸舞趴在床边睡着了,看看墙上的表,现在刚刚凌晨。

“你醒了?!”灸舞醒了,站起来扶起我。

“舞,我睡了多长时间?”我轻轻问道。

“一天了。”灸舞,“我去把水蕊叫上来,让她再帮你检查一下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我拉住了他,“现在这么晚了不要打扰他们了。”

“你呀。”灸舞把我的手从他身上拿下来,“现在水蕊他们24小时待命,生怕你有情况,行啦,我先去和他们说一声。”说完下楼了。

“冰儿姐!”过了一会儿,静扑了上来,“我一走你就出状况,怎么回事呀?”

“我没事啦。”我靠在床头。

“静,你先下来啦,让水蕊先帮小冰检查身体。”雷克斯把静从我的床边拉走。

“哦。”静点点头。

“盟主,你应该没什么事了,只要最近不要太累就好了。”水蕊替我检查完说。

“妹,阿香帮你做了点吃的,饿了一天多了,快吃吧。”修把托盘拿上来。

“嗯——嫂子就是体贴,我好饿呀。”我看着餐盘中丰盛的食物,胃口大开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