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(我:我明白。)

我闭上眼睛,静静记忆着脑中的曲谱,同时启动了障眼术,当我拨动第一根琴弦时,周围出现了强大的防护网,任何人都无法进入。

一曲完毕,一团黑色的气体从孙策体内跑出,并消失在空中,我笑了笑,撤掉了障眼术,将琵琶还了回去。

(我:谢谢你,婉儿)

(婉儿:别说这些了,你现在身子很虚弱,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。)

【楼下】

“阿香,你大哥应该很快就没事了。”我走下楼。

“冰,你的脸色很不好,你刚刚在楼上干了什么?”灸舞扶住我,“我感觉到你在使用障眼术。”

“呃,我弹了《噬魔曲》。”我知道,如果我今天不老实交代,一定不会好过。

“《噬魔曲》,妹!你在玩命吗?”修严肃的说,“虽然水雨使者在你体内,但是,也不会有百分之百的保证你不会出事呀!”

“哎呀!哥,我知道你在担心我,现在已经弹完了,我也没有什么事,就不要再说了。”我对他笑了笑,“舞,我有些累了,你可不可以抱我回屋休息一下?”

“好。”灸舞点点头,把我抱起来,我也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【卧室中】

“舞,陪我待一会儿好吗?”我拉住他,不知怎么,最近总是很缺乏安全感。

“嗯。”灸舞点点头,靠在床边搂住了我,我也静静地入睡了。

【客房】

“大哥——!!”孙策,不!现在应该叫叶宇策醒了,阿香直接扑了过去,“大哥,我好想你!”

“阿香?”叶宇策似乎有些不适应,“我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就是威伏点ZIP→WAVE。ZIP压缩传音术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”阿香解释了很久,“大哥!我真的想不到我还能遇到你。”

“呃……也就是说,我们是铁时空人,然后……”叶宇策脑中有些混乱,“我们的父亲已经,死了?”

“好了啦,大哥,你不要再费脑细胞了,嗯——我想,现在这种生活,会更适合你一些。”阿香笑着说。

“阿香。”修推门进来了,“你醒了?正好,水蕊帮你配好了药,赶紧喝了吧,有利于你恢复身体。”修把药递给了叶宇策。

“呼延觉罗#8226;修,那个把我老妹拐走的假刘备?”叶宇策用审视的眼光打量着修,看的修浑身不舒服。

“喂!大哥!不要这么看修啦!”阿香接过修手中的药,“快喝药啦!”

“好——”叶宇策不愧是妹控一族,立刻拿起药就吃了。

“那个,……叶宇策,对吧。”修对这个名字相当陌生,“那你先休息,我就不打扰你了,阿香,盟主在找你诶。”

“哦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阿香点点头,“大哥,那你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【客厅】

“盟主,你找我有事呀?”灸舞把我哄睡了,在楼下坐着,阿香跑下来问。

“嗯……”九灸舞点点头,“我希望你能从你大哥那里了解一些事,比如……木时空的魔王到底在哪里等等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