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8

“知道就好。”二长老点点头,“禁卫军,执行。”一旁走出几名禁卫军,这些禁卫军,训练全部出自时空长老,静没有资格接手。

禁卫军的的鞭子打在我的后背,我咬着嘴唇,手上的青筋显现出来,鞭过50,我单跪在了地上,脸色也变得惨白。

“长老!总盟主的身体一直不好,这么打,会出人命的!请您们手下留情!”灸舞看不下去了,单跪在长老面前。

“长老,总盟主今天刚刚修复了木时空,体力还没有恢复,请手下留情!”狄雅辛也跪了下来。

“长老,总盟主已经快撑不住了,请三思呀。”田欣跪了下来。

“是呀,长老,总盟主一直很敬业,不要再责罚她了。”黄月英和cherry老师同样跪了下来。

“三位长老,不如听我一句话。”一个老盟主站了起来,他是除了长老外,资历最老的盟主,他就是幻时空盟主,皇甫雄。

“你说。”长老们对他还是很尊敬的,示意禁卫军先停下来。

“要我说呀,够了,你们看,总盟主受罚,这些孩子们都为她求情,这说明她做的不错,何必为这样一件小事,再失去一个优秀的盟主呢?”皇甫雄笑了笑,“我们不正是要这样一个可以领导时空的好盟主吗?据我了解,她私自篡改时空户籍,是不希望一对有情人天各两边,这孩子有情有义,我欣赏她。”皇甫雄扶起我,而三位长老也没再说什么,挥挥手让他们都起来了。

“灸舞,还不赶紧带你的未婚妻疗伤去,长老原谅她了。”皇甫雄笑着把我交给灸舞。

“谢谢你……Emp。……”我在灸舞的搀扶下向他鞠了一躬,却触动了伤口,“嘶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不用客气了。”皇甫雄扶起我,“快去疗伤吧。”

“冰,我抱你。”我还没同意,灸舞就抱起我走出大厅,回到了时空总部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静!快去叫水蕊!”灸舞刚一进总部,急忙安排到。

“好,我马上去!”静急忙跑走。

“盟主!我妹到底怎么了?”修急忙问道。

“冰受了时空鞭刑,挨了100多鞭。”灸舞抱我放在床上,痛苦地说道。

“灸舞……哥……我没事……你们不用担心我……”我的话断断续续的。

“还说没事?!你什么时候就能为自己多想一想了?”修有些愠火的说。

“好了修,现在不是责备小冰的时候,先让水蕊检查一下。”雷克斯拉住修。

“修,灸舞,静,雷克斯,盟主的伤……正在自己慢慢愈合,我配几副调养的药就可以了。”水蕊看了看我,“不过我说,盟主还真是命大,刚刚要是换我们谁,都早就玩完了。”

“好了,既然小冰没事,我们先出去,让静和水蕊来照顾小冰。”雷克斯把灸舞和修推了出去。

【客厅】

“灸舞,阿香已经带叶宇策回铁时空了,大乔也转换时空到了铁时空,现在她的身份是寒的同胞妹妹。”雷克斯,“木时空我们也修复完了,我想,你应该带小冰回铁时空慢慢疗伤。”

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灸舞点点头。

“但要在过几天,现在妹的身体太弱,不能穿越时空之门。”修想了想,灸舞和雷克斯也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几天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身体在婉儿的帮助下恢复的很快,很好,所以,我们准备回铁时空了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