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6

“吼,这么不耐烦?那好呀,本来想告诉你雷圭尔里面的成分,既然这样,那你忙吧,这件事就算了。”我转身就准备走。

“哎——你说什么?”狄雅辛急忙拉住我,“到底有什么成分?”

“就是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”我解释,“我们认为,是魔化异能行者做的。”

“怎么可能?异能转换所就在这里而且也有禁卫军守卫,魔化人怎么可能进来?”狄雅问。

“那……”我还没说完,紫心就开始闪动,“有魔化人!”我急忙跑了出来,其他人也追了过来。

【操作间】

我们面前,站着一个看似很可爱,很清纯的女生,如果不是紫心在闪,谁也不会相信她是个魔化人,面对我们,她说了几句魔语,而狄雅想出手杀了她。

“不要!不要杀她!”阿香看着她,突然叫道。

“为什么?她是魔诶!”狄雅不明白阿香为什么拦他,这时女生又说了魔语。

“她到底在说什么?”英善头都大了。

“她说,她来自铁时空,叶赫那拉家族,她并不想这么做,是有人强迫的。”阿香解释道,我们很惊讶,她怎么能听的懂魔语。

“夏……宇……”那女生艰难的吐出两个字,除了狄雅和英善,我们都震惊了。

“我想起来了!她是曾经被夏宇救过的火蚁女!”修想起了这件事。

“狄雅!听阿香的,不要杀他,交给我来处理!”我抓住狄雅的手腕,看着火蚁女,“和我回家好不好?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火蚁女看看我们,点点头。

【家中】

“阿香,你怎么听的懂魔语?”修很不解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当时她说完后,我就可以听得懂。”阿香摇摇头。

“我想,应该是阿香原本就是魔化家族后代,听魔语和说魔语是天生的,但由于洗魂曲的作用,这种天生的本能被压制住了,可能是那次被开启魔性后,本能恢复,所以也就能听懂了。”灸舞猜测到。

“火蚁女,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”我问她,可她只是在摇头,只跟在阿香后面。

“你不用怕。他们不会伤害你的。”阿香在用魔语试图与她交流,但她还是一直摇头。

“我想,我们可以把她送回铁时空,让死人团长与她沟通,毕竟现在叶赫那拉家族掌门人是死人团长。”灸舞说出了他的想法。

“那这样,我和阿香回去,一会儿我让静和雷克斯从总部过来帮你们。”我交代完,带着阿香和火蚁女闪人了。

【铁时空——夏公馆】

“雄哥,就你一个人在呀?”我看看四周。

“对呀,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雄哥看了看阿香身后,“火蚁女!?她不是被zack杀了吗?!怎么……!”

“雄哥!不要这么大声啦!你吓到她了!”阿香急忙制止。

“雄哥,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”我把雄哥拉到一边解释,“你能不能把死人团长叫回来,我需要他的帮助。”

“没问题,我去打电话。”雄哥拿起电话。

“她还是不能说人类语言吗?”打完电话,我和雄哥坐在餐桌前。

“目前,我只听见她说出了两个字——”我看了看那边和阿香在一起的火蚁女,“这两个字就是,夏——宇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