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5

“真的呀?”我放心了。

“那是,大东和班导天天腻在一起,亚瑟和五熊也是闪光戏天天上演,阿光成天钻研电子设备,而小雨呢,他的春天也来了,是新转来终极一班的,叫吴映洁。”

“真的?”我很惊讶。

“真的,这个女生很厉害诶,能把我们的大冰山融化了。”雷克斯打趣到。

“对了,冰儿姐,灸舞还有个惊喜呢。”静把灸舞推到我面前。

“冰,嫁给我,好吗?”灸舞单跪在我面前,手中还拿着戒指,“我会永远照顾你,保护你。”

“小冰,快答应呀。”阿香推了推呆住的我。

“我……”我点了点头,幸福的眼泪流了下来,灸舞为我把戒指带上。

“这个戒指……”静看了看我手上的,又看了看灸舞手上的,“怎么这么眼熟?”

“静,你忘了吗?这是银时空的三魂七魄戒诶。”雷克斯提醒完静,除了灸舞,我们都看向了阿香。

“你们……不要这样看我啦。”阿香向后退了一小步,“好啦,是我给盟主的。”

“阿香,你不是说这个戒指是一生只能给一次的吗,你怎么还有?”修醋味很重的问道。

“哎呦,这一对不是我的啦,是大乔在离开江东时交给我的,她说,让我把这对戒指送给有情人。所以,我就给了盟主呀。”阿香解释道。

“哦~~”我们点点头。

“盟主,我可是把我妹交给你了,你要好好爱她哦。”修。

“放心啦,修,一定会的。”灸舞搂住我的肩。我们疯了一个下午,晚上,所有人都没有了下午的活力,全都瘫在沙发上。

“对了,你们看这个。”我突然想起了包中那瓶雷圭尔,把它放在了桌子上。

“你新买的化妆品呀?冰儿姐。”静问道。

“不是啦,你们察觉一下里面的成分。”我无奈的说道。

“成分?”几个人围了过来,皱了皱眉。

“我总觉得里面的成分很熟悉,”我说,“可是又想不到什么。”

“这是上次让阿香成魔的药物成分!”灸舞最先反应过来。

“啊!我想起来了!上次阿香中的暗器上有这种毒!”我拍了一下桌子,叫到。

“妹,你从哪里弄来的?”修问我。

“这是那个木时空盟主狄雅辛公司中的产品,最近里面莫名其妙的多出了这种物质。”我告诉他们。

“可能是有人故意放进去的。”静分析,“一定是魔化异能行者。”

“看来我们明天又要去找狄雅辛聊一下了。”我靠在了灸舞的肩上。

【次日——艾诺薇拉】

“hello,英善,给你介绍一下。”我挽着灸舞再次出现在总经理办公室前,“这是铁时空盟主灸亣镸荖?舞,这是我哥,铁时空铁克禁卫军东城卫团长修和他的女友阿香。”

“噢~~我有听说!据说东城卫团长修在银时空谈了一充轰烈烈的恋爱,让众人羡慕。”英善兴奋地说,“你们好,我是木时空禁卫军队长,英善。”

“哥,你们的事传的可真快呀。”我拍拍修,“对了,我今天是来找狄雅辛的,他有没有在。”

“狄雅在里面。”英善指指屋中,我们推门进去。

“喂!”我拿着那瓶雷圭尔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干嘛啦?”狄雅辛不耐烦的抬起头,“正忙呢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