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4

【木时空】

在阳光的电话响第N次时,我彻底爆发了,拿过电话,“狄雅辛!你是怎样?阳光在我这里你还不放心?怕我把她吃了吗?一个小时打了无数个电话!”

“呃……她在你那里我当然放心,怎么可能不放心呢?没事我先挂了,再会。”狄雅辛挂了电话,缓了口气,惹了我,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我,他死定了。

“小冰,我从没有见过雅辛先生这么怕过一个人诶。”阳光崇拜的看着我。

“一般了解我的人都知道,惹了我的人下场,都很不好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哎呀!”阳光看了一眼表,抓起包就冲向门口,“小冰,我先走了,我还要去娃娃鱼先生那里,今天雷圭尔实验报告出来!”

“你慢一点啦!”我走到门口嘱咐她,之后准备关门,“娃娃鱼?为什么我总是在他的身上去寻找舞的影子。不知道舞现在怎么样了……”我吸了口气,关好门,走到了海边,由于一直低的头在走,所以我又撞到了人。

“对不……”我抬起头,‘起’字还没说出来,我就惊讶的捂上了嘴,“舞……”

“我是来和我的女朋友道歉的,对不起。”灸舞抱住我,“冰,是我的错,我不该这样不信任你,对不起……”

“舞……”我环住了他的腰。

“以后不要再干这种傻事了,好不好?”灸舞在我耳边轻轻说道,“我怕我再次失去你。”

“对不起,舞……”我把头埋在了他的胸口,又一次的情绪爆发,“舞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“好了,不要哭了。”灸舞帮我擦干眼泪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路上,我们遇到了和阳光散步的狄雅辛。

“咦?小冰?”阳光很惊讶,“你怎么和……娃娃鱼先生在一起?”

“娃娃鱼?这个名字好奇怪呀。”灸舞想了想,“是谁呀?”

“是你的分身啦。”我解释道。

“灸舞,你不在你的铁时空呆的,来这里干嘛呀?”狄雅不耐烦的问。

“我来找我的女朋友,怎样?不行呀?!”灸舞说了回去,两个人明显有吵起来的架势。

“喂!你们两个!”我站在他们两个中间,很无奈,“你们是怎样?十次见面有九次都在吵!”

“我高兴/我乐意!”两个人同时说道。

“好啦!”我拉开灸舞,“狄雅,你的雷圭尔检查出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狄雅一听到这个,瞬间没有了刚刚吵架的活力,“艾纶只说里面多了一种物质,但至于多了什么,他也查不出来。”

“这样呀。”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“那我们先走了,拜。”

【家中】

“生日快乐!”刚打开门,许多彩带喷向我,连我自己都忘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“妹。生日快乐!”修站在了我的面前,把一只大毛绒熊递给我,“戒他们说,你比较喜欢这些东西。”

“哥!”我抱住了他,“哥,我好想你。”

“知道想我还玩离家出走,留张纸条就跑,你呀!快把阿香急死了。”修点点我的头。

“小冰,你每次都很傻诶。”阿香,“不过,还是很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

“没什么啦,你是我嫂子嘛。”我笑了。

“小冰,那是大东他们让我转交的生日礼物。”雷克斯指着那边大大小小的礼盒。

“谢谢你们。”我很感动,“雷克斯,大东他们,还好吗?”

“他们呀,好得很呀。”静抢着回答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