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3

“他们很好。”雷克斯点点头,“既然你想他们,那就回去看看他们,不要总选择逃避呀。”

“可是,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们。”我低下头,“我累了,先上去了。”

“唉。”雷克斯看了看我上楼的背影,帮我关好门,回到了金时空。

【金时空】

“小冰最近一直这么消沉吗?”听完静和雷克斯关于我的事情,五熊担心的问。

“是呀,水蕊说最近冰儿姐因为虚弱,都不能大量使用异能。”静。

“吼!灸舞怎么可以这样呀!”大东又要暴走了。

“自大狂!你安分一点!”亚瑟按住他。

“难怪这个月的盟主会议取消了。”田欣也说道,“静,你劝劝小冰,老这样也不行呀。”

“我们当然在劝呀,而且是我,雷克斯,水蕊三个人轮番上阵劝,结果一点用都没有。”静无奈了。

“对了!阿光,那两张手机卡发现什么没有?”雷克斯突然想起来那张手机卡。

“手机卡?!想起来我就气,我破了半天密码,打开以后,根本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!”阿光生气的说。

“不管了!我去找灸舞说个明白!”静站起来,冲向门外。

“雷克斯,你快跟去吧,静现在已经很冲动了。”田欣,“阿光,你也跟去。”

【铁时空——九五异能转换所】

“灸舞!你到底想干什么?!”静看到这样用工作来麻痹自己的灸舞,很是生气,“你这样做,如果冰儿姐知道,她会是怎样的感受,你有没有想过!?”

“她的感受?早就与我无关了。”灸舞的语气很平淡。

“啪!”静给了灸舞一巴掌,所有人都惊呆了,“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冰儿姐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!”

“静,不要太冲动!”雷克斯拉住了静,“灸舞,事情到了这个地步,我们也不想再为小冰隐瞒这件事情的真相了。”

“雷克斯!什么真相?你说清楚!”修冲到他面前。

“冰儿姐是为了整个铁时空和阿香的生命安全,才下定决心与魔王赌了这一把,但结果……”静把梦中的情景传给了他们,“冰儿姐说她自己输得很惨,把所有的一切,全输了。”

“灸舞,小冰这个时空盟主当的真的很不容易,每一次不管是战斗还是别的,她都是挡在最前的那个人,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,也是因为小冰一直都把家人和爱人放在自己之前,只要你们没事,就算让她做什么也可以。”阿光也适时说话,“但她从没有想过自己,甚至没有给过自己解释的机会。”

“笨蛋……”灸舞低声说了一句,猛的冲到静的面前,“静,告诉我,她现在在哪里?”静微笑和雷克斯对视了一下。

“她现在在木时空。”雷克斯告诉他。

“带我去。”灸舞露出这些天里第一个笑容。

“灸舞,大东可是让我带话,如果你再敢欺负小冰,终极一班可是饶不了你的。”阿光拍拍灸舞。

“放心吧。”灸舞一溜烟儿没在了。

“喂!灸舞,你跑那么快,你自己能找到呀!”静大叫完,也跟了出去。

“唉,这就是爱情的力量。”阿光拍了一下雷克斯,“快去追吧,我回金时空了。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