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2

“哦。”英善揉揉头。

“喂,小冰总盟主,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雅辛走进办公室。

“木时空的秩序不是很稳定,可能有魔入侵,所以我是来修复时空的。”我看着窗外,“顺便来散散心。”

“散心?你……怎么了?”狄雅辛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我。

“看什么看?!”我叫道,“小心我入住你们家!”

“我不看了。”狄雅辛立刻收回目光,他可不想让我去打扰他和阳光的二人世界。

“好拉,我也没有去当人家电灯泡的习惯。”我笑了笑。

“狄雅!出事了!”英善直冲进来。

“出什么事了?”雅辛急忙问道。

“雷圭尔的材料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本月知道出来的雷圭尔全部无法上市使用。”英善着急的说。

“什么?!”雅辛跑向制作间,我也跟了过去,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,是魔类所为。

【制作间】

“阳光?怎么回事?”雅辛急忙问。

“刚刚出来的检查报告上说,发现这个月制造出来的雷圭尔里面有成分会引起使用者的昏迷,但却查不出来是哪一种成分。”阳光也很着急,“怎么办呀?雅辛先生!”

“狄雅,要不把娃娃鱼找来吧。”英善提醒。

“嗯,阳光,那就麻烦你跑一趟吧。”雅辛,“齐磊,去开车。”

而我拿起一瓶雷圭尔,隐约感觉里面有一种物质让我似曾相识,却又想不起到底是什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娃娃鱼先生,你一定要帮帮忙,拜托了。”阳光把艾纶拉了过来。而一旁的我,呆住了,灸舞的分身……又一次的让我想起了曾经,我悄悄地跑走了。

“啊!”刚出公司门口,我就撞在一个人身上,“雷克斯?”

“小冰,你这是怎么了?”雷克斯扶稳我,“你哭了?”

“雷克斯,我刚刚看到舞的分身了。”我抱住雷克斯,“我真的好想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样,不哭啦?”街心公园里,雷克斯递给我一瓶水。

“嗯。”我深吸了口气,点点头。

“你呀,总是叫人放心不下。”雷克斯摇摇头,“今天要不是撞到我,你肯定又要躲到哪里哭了。”

“呵呵,你都知道了。”我无奈的笑笑,“对了,你来这里找我,有什么事呀?”

“对呀,帮你找了个住处,走,去看看。”雷克斯拉起我,“你一定满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地点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里的景色真的好棒诶。不过,房子有些大吧?我一个人住诶。”我看着这个花园别墅。

“没关系啦,反正也是亚瑟出钱赞助的。”雷克斯笑了笑,“走,进去看看。”

“好棒诶,雷克斯,真是谢谢你,而且,帮我谢谢亚瑟。”我很感动。

“没问题。”雷克斯,“记住,小冰,不管你以后无论遇到困难,还是碰到伤心事,终极一班永远是你的避风港,终极一班的所有人,一定永远是你的后盾。”

“谢谢。”我抱了抱雷克斯。

“不用谢啦,我们可以一直把你当妹妹呢。”他摸了摸我的头发。

“雷克斯,我好想我哥,他们,还好吗?”我转身看向外面的大海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