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

“冰儿姐……”我趴在时空总部会议室的桌前,无精打采。

“静,别说了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我止住了她。

“小冰,你和灸舞之间的这个误会……”雷克斯也劝我,“回去和他好好聊一聊。”

“或许,我们真的结束了。”我摇摇头,“静,通知各盟主,这个月会议取消,如果有什么事,让个时空禁卫军向你汇报。”

“冰儿姐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静希望我在考虑一下。

“我已经决定了,对了,下一个要修复的时空是哪里?”我站起来,“把资料调出来。”

“是木时空。”静叹了口气,无奈的把资料调到墙上的大屏幕上,“现任盟主为狄雅辛,异能转换所隐藏在艾诺薇拉公司中,而狄雅辛正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。原来木时空一直很稳定,但最近突然有一种魔气在慢慢增强,导致木时空秩序有些混乱。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资料帮我copy一份,我要去木时空,你们两个不许暴露我的行踪。”我盯着他们两个人。

“小冰,我们陪你去吧。”雷克斯不放心我。

“不用了,有事我会联系你们。”我说完,没有回头的走了。

“冰儿姐!”静想跟出来。

“算了,让小冰一个人去散散心也好。”雷克斯拦住了她。

【木时空——艾诺薇拉】

“小姐,你好,请问——狄雅辛在哪一层?”门口,我拉住一个女生问道。

“你找雅辛先生?”这个女生看了看我,“我带你去吧。”

“谢谢。”我报以微笑,“你叫什么呀?”

“叫我阳光就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阳光?你怎么来了?”英善看到了阳光。

“我是来帮雅辛先生送午餐的。”阳光把餐盒交给英善。

“爱心午餐呀。我的宝贝怎么不给我送呀。”英善失落的接过来。

“对了,英善,这位小姐说要找雅辛先生。”阳光差点把我忘了。

“你好,麻烦你转告屋中的那个自大狂,就说有魔要入侵了,看他见不见我。”我看得出来,这两个人都是高阶级异能行者。

“这个,你是……”英善对我有所戒备。

“我是谁,他出来不就知道了?”我坐到旁边的沙发上,“你再不去,我可自己闯喽。”

“狄雅,外边有一位女生说,有魔要入侵了,看你见不见她。”英善无奈的做着汇报。

“魔入侵?那女生是异能行者呀?”狄雅辛抬起头。

“呃……我测不到她的异能指数。”英善抓抓头发。

“好啦,我出去看一下。”雅辛拍拍英善的肩,走出办公室。

“这个月不开联盟会,是不是省下很多时间?”他刚出办公室,我的声音就从后面悠悠响起。

“小……小冰?”雅辛一转头,被吓了一跳,“你来干嘛?”

“我?我来视察工作呀。”我耸耸肩,绕进了他的办公室,“不用管我,你的女友来给你送午餐了,赶紧吃饭去吧。”

“雅辛先生,他是谁呀?”阳光的语气中带着醋味。

“对呀,长的好正诶。”英善也凑过来。

“她是——总盟主!”雅辛无奈的说完,拍了一下英善的头,“你最好不要打他的注意,否则有你好受的!”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