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4

【天界】

“婉儿现身了!她弹了《噬魔曲》!”火焰使者叫到,语气中带着兴奋。

“真的?在哪里?”时空之神问到。

“在……铁时空夏兰荇德家!”火焰。

“看来我猜得没错,婉儿果然是在小冰体内。”时空之神笑了笑。

“什么?婉儿她……”火焰很惊讶。

“尊,其实我一直在寻找婉儿的下落,但一直找不到,直到一次我发现十二时空中,除了小冰,婉儿没有任何分身,我判断,婉儿有可能在小冰的体内,做了战灵。”时空之神看了看火焰使者,“那次你太心急了,不问缘由就误会了婉儿,我知道事后也很后悔,但……这次婉儿的现身,也许是小冰的经历与她很相似,所以她才会帮忙。”

火焰在一旁,低头不语,其实他的心中,也很后悔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我在体内睡着了,婉儿暂时代替了我,而静也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婉儿站在她的身后,确定我在体内真的睡着后,启动了咒语。

“小冰,让静知道这件事吧,不然,你和灸舞的误会永远也不会解开,就像我和尊一样。”婉儿呢喃了一句,“梦回转移术!”婉儿将那两天发生的事,用梦回的方式传给了静。

“婉儿……”一会儿,我醒了。

“小冰,你醒了?铁时空的魔王我帮你永久封印了,危机度过了。”婉儿,“我要回去了,好累诶。”说完,我们换回了身份。

我准备再回一趟铁时空,本想叫静一起去,但发现她睡着了,只好自己回去,殊不知,静正在从梦中知道那几天我所发生的事。

【铁时空】

我并没有去看谁,只是转移到了阿香的房间中,我取出我的银沙,放在了她的床上,上面还放了一张纸条,我环视这周围,离开了。

【阿香:

知道你没事我就放心了,要和我哥开开心心生活哦,我的银沙送给你,不用担心我,我会好好的,毕竟我还是总盟主嘛。记住,要开心哦。————小冰留】

当然,当他们看到这个留言时,我一定不在铁时空了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静,我想,这应该是梦回。”静把这件事告诉了水蕊,水蕊想了想,给出了答复。

“梦回?也就是说,这个梦是真的?”静惊喜的问,水蕊点点头。

“静,你睡醒了?”我回来,问到。

“冰儿姐,那几天的事,我都知道了。”静站起来,“这不是你的错,灸舞只是不知情而已。”

“你……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我很吃惊。

“我遇到了梦回。”静告诉我。

“静,既然你已经知道了,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我知道这次舞是不会原谅我的,因为……”我低下头,“算了,我要休息了,不要来打扰我,对了,静,你也不要老在这里呆的了,赶快去金时空陪你家那位吧。我没事啦。”我催到。

“可是……”静还没说完,我就关上了卧室的门,屋中,我落下了眼泪。铁时空,虽然危机过去了,也修复成功了,但是我心中的伤,愈来愈深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想这样离开。不想美梦醒来。

我和你曾经相爱。这记忆证明梦与现实存在。

我忘不了从前。如何期待明天。

甜蜜痛苦缠着我。

再如何挣脱。遗憾仍留在心窝。

你眼里的泪。

闪烁着悲哀。

你笑容的美。

只留在脑海。

如果我们注定最终是分开。

爱上过放不下更无奈。

紧闭着双眼。

你总会出现。

睁开眼睛你不在身边。

说再见却在梦里又碰面。

我忘不了从前。

如何期待明天。

甜蜜痛苦缠着我。

最后的拥抱。去听最后的心跳。

你眼里的泪。

闪烁着悲哀。

你笑容的美。

只留在脑海。

如果你说从此不在我左右。

想到你爱过我更难受。

紧闭着双眼。

你总会出现。

睁开眼睛你不在身边。

说再见却在梦里又碰面。

对你的。

记忆不会有。

终点。

————方力申孙俪-《记忆》

【铁时空篇#8226;完结】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