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3

“队长,铁时空分部消息,魔王冲出灭,现在附身在叶赫那拉#8226;宇香的身上。”雷克斯刚走,一名禁卫军跑进来汇报。

“什么?!”静大惊,“完了,开什么玩笑?!”

“魔王附在了阿香身上?”当静告知我时,我震惊了,“我马上就回去。”

“可……冰儿姐!你最近的身体很差诶!水蕊也说了,你不能大量使用异能!”静劝道,“不然,我代替你去!”

“不行!”我拒绝了,“我没事,,你现在让铁时空禁卫军帮忙,去夏家守好灭,我马上就去。”

“但……”静还是不放心。

“没有但是!快去!”我很坚决。

“好吧。”静只能点点头,跑出去了。

我坐在床边,准备稳定一下异能,婉儿说话了。

“小冰,你最近的身体太弱了,绝不能大量使用异能,我出去帮你,你在体内稍微缓一下。”婉儿告诉我。

“婉儿,你……”我很惊讶。

“你不用多说什么。”婉儿打断我的话,我们交换了身份,婉儿出现,只是她的脸上多了一种‘生人勿近’的神情。

【铁时空】

此时的夏家,早已是一片狼藉,除了夏天还没什么事以外,其他人已经挂彩了,灸舞也受了伤,但不算很重。

“魔王!为何不以真身示人!”灸舞再次挑衅,因为所有人都明白,面前这个躯体是阿香的,没有人可以下得去手,“你不敢吗?”

“我当然不是不敢,只是不想罢了,而且在这个叶宇香体内,我的魔功还能增强,何乐而不为呢?”魔王,也就是影尘再次发动攻击,夏天和灸舞中招了。这时,一阵音乐传入夏家。影尘的脸色大变,而阿香也在恢复意识当中,痛苦挣扎。

“是谁在弹《噬魔曲》?!”影尘的魔功开始流失。

(噬魔曲:天界神曲,只有天界水雨使者方可启动,需强大异能,否则将受到此曲反噬,此曲可将强大魔类永久封印)

外面,正是婉儿使用她的琵琶弹《噬魔曲》,五分钟后,铁时空魔王被永久封印,阿香也暂时昏了过去。

“阿香!”修抱住了她。

“你们放心,她不会有事,她只是因为被刚刚那阵强大的异能冲击后才昏倒的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婉儿出现在沙发上,语气很冷。

“小冰?!”所有人都惊叫。

“我不是小冰,我只是受她之托来帮你们而已。”婉儿站起来,“我的任务完成了。先走了。”走到门口,婉儿停了下来,看着灸舞说,“另外,我想告诉你们,一些事情的真相,眼睛是看不见得,而被愤怒蒙上的眼睛,是一定找不到你想要的答案的。再见。”

一旁的夏宇,兰陵王还有寒都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,他们看向灸舞,希望他也可以明白,这句话背后的含义。

“雄哥,我先走了,我去看看转换所里的情况。”灸舞叹了口气,他不明白那句话的含义。

“盟主,用不用……”夏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。

“夏天,我没事,你不用跟我去,你要没事的话,就和寒帮修照顾一下阿香。”灸舞勉强的笑了笑,转身走了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