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、12

“那是,也不看看你男朋友是谁。”原来和王亚瑟呆久了,雷克斯也可以变得这么自恋。但是,这个办法,还是行不通,因为……

“静,你们不用费这个力气了,根本行不通。”水蕊走过来,“盟主把紫心设定为了防御状态,在没有解除之前,异能指数比她低的人在靠近她两米的地方,异能将自动消失,何况窥心术和读心术都是要贴身使用的异能。”

“啊?!”静和雷克斯很惊讶,我到底是怎么了。

【铁时空】

“修,不要再担心了,雷克斯不是说小冰在总部吗?也说过小冰现在还好呀。”阿香说道。

“我倒是不担心妹的安全,问题是她和盟主到底怎么了?”修很伤脑筋。

“最近盟主总是把自己关在转换所里,我很担心他会吃不消。”夏天也说出了他的担心。

“那天雷克斯说,小冰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他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呀?”寒想了想。

“可能是吧。”阿香点点头,“对了,我刚刚做了点心,我去帮你们拿出来。”她刚刚站了起来,胸口就开始疼痛,紧接着一口黑血碰了出来,马上就倒下来了。

“阿香!!”离她最近的修扶住了他。

“阿香!你怎么了?”寒和夏天围了过来。

“会不会是那天的毒发作了?”寒分析。但谁都没发现,阿香倒下前,眼中闪过的深紫色光和锁骨上出现又随即消失的黑玫瑰,那是属于魔界的——魔斗士契约。

【异能转换所】

这几天,灸舞的身子也异常虚弱,刚从转换器上下来的她,坐在沙发上回忆着从前,但一想到那天的一幕和信中的内容,就握紧了手,这时手机响了,是彩信,可是看完之后,直接将手机摔了出去,再次走进了转换室,希望用工作来麻痹自己。

“唉,原来也有盟主过不去的关呀。”原本夏宇是按雄哥吩咐来劝盟主的,不料看到了这一幕,他蹲下来,捡起了那张手机卡和数据卡。

【时空总部】

“静!没准儿它能解开我们的疑惑。”雷克斯从铁时空蓉了这两张卡。

“这两张卡?”静表示以后。

“这是夏宇从灸舞摔出去的手机中捡回来的。”雷克斯把它安进手机。

屋中的我坐在钢琴前,轻轻弹着《一个人流浪》,琴声凄冷悲伤,眼泪悄悄从脸上划过,我的心中全都是曾经美好的回忆,但是,再也回不去了。

“小冰,我很同情你,有时候,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。”体内的婉儿说道。

“婉儿?”我很惊讶,婉儿一般不会开口说话的。

“这两天发生的事我都了解。小冰,坚强一些。”婉儿安慰我。

“婉儿,你知道吗?当时我已经绝望了我知道,舞永远不会原谅我,我们,没有以后了。”我哭了。

“小冰,相信我,灸舞有一天一定会知道真相的。”婉儿,“你知道吗?你们的爱情,一定会经历很多磨难的,因为,只要你和灸舞真爱还在,那就是12时空中魔类的克星,所以,他们一定会成为你们感情路上的巨石。小冰,你一定要振作起来!”

“我们真的还可以回到从前吗?”我喃喃的说。

大厅中,雷克斯和静早已因为手机卡的加密而头疼不已。

“灸舞真是的,连一张手机卡都要加密!”静很不满。

“是呀。”雷克斯想了想,“对了,静,不如这样,我把它拿到金时空去找阿光,他对电子设备比较有研究。”“好吧,那你快去吧!”静推着雷克斯。

Back to Top